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裝修不可犯的5大禁忌!

裝修不可犯的5大禁忌 01 0adf5

 對於大部分的屋主來說,在購買房屋後,緊接著就是進行裝潢的動作~ 但你知道其實裝潢設計的風水也會影響到日後的生活品質嗎?😱😱 關於風水的眉角很多,小編先整理出裝修不可犯的5大禁忌!記得要筆記下來唷😉

 

【臥室的色調】

在色調的選擇上不宜過於艷麗,過於艷麗的顏色也會使人情緒較亢奮,無法真正休息。同時也不要佈置過於琳瑯滿目,因此建議臥室色調以素雅、淺淡較佳。

 

【廁所的位置】

廁所為排汙的場所,位置不宜設置於走廊盡頭,因廁所本身會散發出不好的穢氣、濕氣,影響家中空氣的潔淨。也因走廊通風較不良,容易將氣味聚積在走廊內,形成一個惡劣的氣場。

 

【鏡子的擺放】

由於鏡面有反射的效用,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因此建議家中的房門不可正對鏡子,否則會將煞氣照進屋內,招來不好的運勢。同時也不要與床正對,不僅會讓人越睡越累之外,半夜起床還可能被自己給嚇到。

 

【植物的選擇】

綠植對於風水來說有加分的作用!不過在挑選植物時,建議選擇常綠植物、生命力強、不易凋謝落葉的植物為佳。

 

【廚房的位置】

有些屋主會將一些不規則區域打造成廚房,但其實這樣會影響到家人的身體健康,同時這些不規則的空間也不用改造為臥室、書房等等,建議當作儲藏空間較適宜。

 

相關標籤:風水

 

【延伸閱讀】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