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暖心過初冬 冬季溫馨居家布置

1 6468f

 即將迎來12月的寒冬之際,將家中的傢飾悄悄換上冬日的新裝吧!不想因為季節性而添購太多裝飾,只需要挑選重點式的家飾和小小變動,就能立即帶出符合冬季感的空間氛圍,讓冷冰冰的冬天一樣能過得舒心愜意!!

 

針織毛毯

3 408ee

4 864aa

到了冬季怎麼能少了一條溫暖柔軟的毛毯,針織款式更是這兩年來的主流款式,兼具時尚感又能保暖的針織毛毯,不管是放在臥房或是客廳都能營造冬季感,快趁現在入手一條吧!

 

抱枕

5 29891

6 9f04d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手上包包扔掉,蹦到沙發抱著軟綿綿的抱枕了!觸感療癒又溫暖的各種抱枕,價格不像其他傢飾昂貴,能滿足嘗鮮的樂趣,更能隨著季節、流行元素等更換枕套款式。

 

蠟燭

7 6165c

8 2a7d7

國外常見的蠟燭裝飾,近幾年也逐漸在台灣流行起來,儘管習慣上還是很難捨棄直接以蠟燭作為室內光源,但只需開幾盞間接燈光,加上隨意擺放的蠟燭,真的能讓溫馨感增加許多。女孩們更可以選擇添加精油配方的香氛蠟燭,浪漫之餘藉由精油達到舒壓效果!

 

燈泡裝飾

10 aace9

11 04c58

一顆顆閃爍的小型燈泡也是妝點空間氛圍的好幫手,小燈泡的裝飾並非季節限定,只是在冬季時,選擇黃光色的燈泡更能讓室內流露溫暖舒適的氣息,在造型設計上都能有許多發揮創意的空間。

 

這些裝飾品數量與面積都不需過大,但能讓空間立即轉換成冬季的氛圍,還沒購置這些冬季裝飾的你,可別錯過這幾項能讓季節感加分的飾品囉!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