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天冷泡湯趣 北部溫泉旅館特搜

面對寒冷的氣候和日常的壓力,到溫泉旅館泡湯成為許多人冬日紓壓的最佳選擇之一!暖和的溫泉水不僅能舒緩身體的壓力,在冬天更是避寒的好幫手~這次蒐集了5間來自北部結合自然山景與人文建築的溫泉旅館,讓泡溫泉除了身體的享受外,視覺上也能同時享受來自空間氛圍的美感。

 

日勝生加賀屋

1 2 f5639

圖片來源:加賀屋

追求「平衡、共生」的設計理念,處處都融合大自然整體感,達到人、空間與環境共生的平衡。

2 3c3ee

圖片來源:加賀屋

延續日本傳統「數寄屋」建築手法,呈現出日式建築的簡約之美,演繹日本建築的溫潤典雅。

營業時間:24小時

詳細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連絡電話:02-2891-1111      

網站連結:http://www.kagaya.com.tw

 

三二行館

3 c9efb

圖片來源:三二行館

隱身於山間綠意中,腹地深廣的三二行館保留了幾近三分之二空間的自然景觀,加上後倚地熱谷,氤氳美景渾然天成。

4 fce3c

圖片來源:三二行館

以『泉、木、樹、石』四個元素構成,坐擁泉瀑鳥鳴、漫天綠意的天然美景,保留了城市秘密花園的悠閒與澄靜。

營業時間:10:00-23:00

詳細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連絡電話:02-6611-8888

網站連結:http://www.villa32.com/frameset-tw.htm

 

出霧溫泉

5 635bf

圖片來源:出霧溫泉

以木頭、石材等自然元素作為建築基調,順河谷地勢而建,展現山與霧的壯麗和飄渺。

6 2 2e54e

圖片來源:出霧溫泉

使用天然檜木打造泡湯池,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冷熱溫泉,重新演繹陽明山流傳百年的泡湯傳統。

營業時間:24小時

連絡電話:02-412-8828

詳細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網站連結:http://www.tsuwu.com.tw/zh-TW

 

冒煙的石頭

7 2 f7fc3

圖片來源:冒煙的石頭

位於宜蘭礁溪鄉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旁,以獨特的水泥建築著名,特殊的造型讓人一眼便能留下強烈印象,詼諧的名稱則來自當溫泉水流過清水模建築時所產生的煙霧,24小時開放的湯屋更能讓遊客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

營業時間:24小時

詳細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33號

連絡電話:03-988-5799

網站連結:http://www.smoking-rock.com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8 11dfa

圖片來源:蘇澳四季雙泉館

館內空間設計與藝術結合,大片枕木、琉璃拼裝出海港風情,穿插幾何錯落的概念。擁有得天獨厚的雙泉水源,房間內即可同時擁有珍貴的冷泉、溫泉,由於富含鐵質,泉色澄黃金亮,浸泡的同時有如被流動的黃金擁抱,更有著黃金雙泉美名。

營業時間:24小時

詳細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連絡電話:03-996-6600

網站連結:http://www.lakeshore.com.tw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