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精簡質感生活 小資族選購家具指南

裝修後想添購家具的屋主,總在裝潢後發現選購家具時預算被壓縮,導致空間規劃裝修好,無法購買符合空間調性的家具,讓當初理想的風格無法完整展現,其實好看的質感家具不一定得在單品花上大筆預算才能擁有,精簡預算下一樣能享受有質感的居家生活!

1 idid YOI b9366

居家生活擺設最重要的公共空間,由於不僅是個人使用,也常會有親友拜訪的機會,一起來看看如何在常見的公共空間中佈置出個人品味,讓親友對自家的好感度大加分。

 

客廳

3 idid YOI dbb77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談到客廳,一張舒適的桌子與沙發是少不了的基本配備,客廳能決定整間房子的個性與風格,不管想要北歐風或是工業風、簡約現代感都可以從客廳擺設開始下手。

 

餐廳

4 idid YOI 2f703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受到食安問題使得烹飪成為「食尚生活」的潮流,越來越多人改變外食習慣,不僅在家用餐次數增加,同時更能讓家人交流情感或是邀請三五好友回家聚會小酌,因此餐廳的擺設也是居家重點之一,餐桌與餐椅在好好挑選後,便能讓用餐時心情與食慾都大大提升。

5 2 idid YOI 8ad96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除了公共空間整體的佈置擺設,針對一些生活機能為主或較私人的空間,單品的選擇也能夠展現出自己對於美感的要求,讓生活質感更美好舒適。

 

收納櫃

6 idid YOI 2b2db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生活機能一定少不了的實用收納櫃,如何因應空間大小擺設成為收納重點,可任意堆疊的層櫃或同色系櫃體都能讓視覺變得更加整齊劃一,讓收納也能簡單俐落。

7 idid YOI 7767b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工作室/休閒家具

8 idid YOI 1a58b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節奏快又充滿機動性,室內所到之處皆可成為工作或是休憩之用,加上許多開放式的設計也讓各空間的定位逐漸模糊,挑選合適的工作桌面與休閒家具變成為許多人添購家具重視的部分。

 

燈飾擺設

9 idid YOI cbda9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不管空間大小,想營造氣氛最佳的方法便是點亮室內的燈光來調節室內氣氛,一盞美麗的落地燈或桌燈都能為室內帶來更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10 idid YOI 045d3

圖片提供:YOI家具燈飾

 

店家資訊:

Yoi傢俱燈飾:http://www.homeyoi.com
Yoi傢俱燈飾よい傢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iWeiHong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