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省錢達人照過來!就是要這樣選家具才用得長久

01 IDID moneymanagement 6e0ec

現在大部分的人在選購家具時,會思考著怎麼樣才可以用得長久?或是考慮時間久了想變換室內風格時,哪些款式可以沿用?與其他家具能任意搭配?接著讓我們一起看看家具的選購祕訣吧!

 

Tip 1.以自己的習慣選擇需要的家具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盡相同,若是能在購買前想像一下使用的必要性,這樣一來就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像是有些家庭考慮到孩子還很小,為了避免碰撞就不使用茶几,那就可以選用收納式的置物籃放至在沙發邊作為邊几使用,這樣一來可以節省不必要的開銷,也能強化收納功能。

02 IDID moneymanagement 032d6

 

Tip 2.以保養方法作為家具材質的選擇考量

依照個人可以接受的保養方式去做家具材質的選擇,常保潔淨也能讓家具使用更長久,天天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表格 IDID moneymanagement ed1de

 

Tip 3.選擇簡單、色調一致的家具款式,輔以配件妝飾

簡單、色調一致的家具款式是最能夠與各種風格做搭配的,不僅可以隨著潮流、四季變換,也能享受到不同的心境!

03 IDID moneymanagement 5323e

04 IDID moneymanagement beca9

05 IDID moneymanagement ae2d4

架構了室內的氛圍,可以歡樂、可以寧靜,每個生活大小事都離不開這些家具,所以在購買時除了參考以上小秘訣,在這之前也一定要跟店員詢問清楚關於家具的基本資料,由內部構造至外層塗料都可以是評估的考量,讓使用起來更安心、更享受!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