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西班牙 「食」的態度 -「EATTITUDE」素食專賣店

「吃得簡單,吃得健康」是現今速食社會反向的飲食思維,無論是「慢食」或「素食」主義等等,不同的「飲食主義」皆有屬於各自的支持者。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EATTITUDE」素食專賣店,店名中便結合了「EAT - 吃」與「ATTITUDE – 態度」,透過創新的空間規劃,改變「素食」於一般社會大眾的食療印象,室內設計事務所ESPACIO EN BLANCO以「食」的態度作為概念,轉化至飲食空間之中。

 

1 iDiD eattitude 3f9fe

2 iDiD eattitude f6319

設計師Barbara Aurell利用空間幾何結構造型,從區域、材質到陳列櫃架比例的分割,組成空間視覺的平衡。白色漆面的基底與淡粉灰色的方格磁磚,為空間中的主角「蔬果」打造出最純粹的背景,襯托出各式各樣蔬果本身自然的色彩。經由不同材料表面的肌理質地,區劃出服務人員專區以及用餐吧檯場域,為來店光臨的顧客,營造出新的感覺體驗。

 

3 iDiD eattitude dbe46

4 iDiD eattitude 80626

在這個嶄新空間中,一種新的外帶概念,給予素食者更多不同國家的健康蔬食進行選擇。並且每周配合營養師與廚師雙方的專長,建構出食物之間的平衡,不僅餐點變化性大,同時也顧及食用者均衡的營養。

 

5 iDiD eattitude e1c2d

牆面上商品展示架,使用木條作為白色鐵架的軌道,方便陳列時的機動性以及空間靈活度。白色與原木的純粹色調,恰好與該店沒有大張旗鼓地商品包裝相互呼應著,表現出「EATTITUDE」的個性品味。

 

6 iDiD eattitude 84b85

7 iDiD eattitude d74e8

「白色」是所有色彩中最純粹的顏色,它就像是一張白色圖畫紙可以配合其他色彩的出現,時而點綴、時而成為主角。就如同店門口上方的白色沖孔網,由五顏六色小三角形組成的方塊字母招牌,襯托著彼此。對照店面空間與各式各樣的蔬果,有著一曲同工之妙的自然搭配。

 

圖片來源:ESPACIO EN BLANCO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