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美國●加州 向睡袋say goodbye 五星級營地Hotel

1 iDiD Dan Weber 5c3c2

緊鄰舊金山北方蘇俄河分館的AUTOCAMP,設計師Dan Weber Architecture克服險峻的地理環境,比照飯店規格塑造出獨一無二的露營聖地,由公共空間之大器對比私密領域的溫馨,兩者衝突條件下,究竟會呈現出什麼樣貌呢?

2 iDiD Dan Weber ee769

3 iDiD Dan Weber 37386

4 iDiD Dan Weber ca275

5 iDiD Dan Weber c7874

飯店的門面即是大廳!取自「巴賽隆納德國館」(Pabellón alemán)作為靈感,Dan Weber以「歡迎大家」的概念,用開放式結構描繪出簡約、別緻的迎賓大廳。館內採中葉世紀風格,黑鋼牆面配上木紋、皮革、紡織元素的傢俱達到溫潤的平衡感。平面基底使用水泥、鋼材和在地的紅木打造強而有力的地基避免週期性洪水侵襲。

6 iDiD Dan Weber af294

7 iDiD Dan Weber d1d73

8 iDiD Dan Weber 12ac0

9 iDiD Dan Weber 03932

跳脫規矩的水泥盒子,一台台看似冷硬的鐵灰色車子外型,內部客房則令人感到新鮮有趣。狹長的露營車內,潔淨純白的背景有效反射並引進室外光線,一系列的木質傢俱在黑色水龍頭、門框及燈飾的勾勒下,俐落知性美感呼之欲出,編織椅、花地毯、石紋磚更是為整體帶來視覺上的多變層次。

10 iDiD Dan Weber d8cb0

11 iDiD Dan Weber df1a3

帳篷式臥房是飯店參考傳統露營形式所呈現出的另一種巧思,延續露營車內的色調,方正寬闊的房間裡擺上加大氣墊雙人床、電毯,隨著日照角度的變化,光源穿透營帳能貼身感受到光影的微妙藝術。AUTOCAMP主打「精緻規格」,室內設計下足功夫講究各個細節!

12 iDiD Dan Weber ade62

出了房外盡情享受戶外活動,回到房間即刻擁有飯店等級的舒適,這樣強烈的對比在AUTOCAMP和Dan Weber Architecture的合作下讓您對露營有嶄新的體驗,旅程不再大包小包露營新手也能輕鬆優雅的投入大自然的環抱。

 

圖片來源:ANACAPA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北美洲●美國:位於紐約混和復古與現代細節的折衷設計

北美洲●美國:位於加州使用亮色系充滿活力的河畔住宅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