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瑞典 WELCOME黑、白、灰世界

 1 iDiD Simple 3f886

「簡約」似乎成了現代生活的一個嚮往甚至代名詞。如何擁有獨特自我的簡約風格,來自北歐的設計師Alexander White逆向思考,為小公寓做了不一樣的詮釋。

2 iDiD Simple beb1c

3 iDiD Simple 9746b

設計師採用「黑白相片」的概念,整體色調呼應北歐冷冷的天氣。以明亮的灰色為基礎,為小空間帶來寬闊的清爽視覺。白色系木地板保留自然縫隙紋理,透露幾分鄉村復古的味道,利用充滿個性的燈具及傢飾,在簡潔背景下更顯特色及溫暖。

4 iDiD Simple 02f19

5 iDiD Simple 4459b

6 iDiD Simple 96e48

捨去花俏多餘的裝飾,臥房內寧靜清幽的氛圍充分沉澱心靈,使居住者更專注身心的休息與放鬆。

iDiD Simple78 dc0b9

光彩奪目的黑白花磚在衛浴空間裡顯得活潑趣味,大圓鏡柔和了整個空間線條。

9 iDiD Simple f645d

與客廳、臥室區隔開的另一側,狹長型廚房利用黑白相間大理石材延伸與空間的色調統一,在牆面和料理台異材質的搭配下突顯層次感。

10 iDiD Simple 6ce6d

一旁的餐桌映著窗邊的光線,隨手擺上小植栽一股清新、生氣盎然。

11 iDiD Simple df75d

雖然是小宅公寓卻也表達出人與住宅密不可分的關係,在這乍看之下帶點冷感黑、白、灰的空間裡「人」成為最炙熱的主角。

 

 

圖片來源 :Alexander White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