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精選設計 - 卡比斯

banner 01 077f9 

每個空間都有屬於這個主人的獨特語言,跳脫世俗的大眾風格,依照屋主及家人不同的喜好及生活背景

再運用設計師的專業,統整成全家人凝眾的空間,每次的裝潢都是獨一無二。

6Modern iDiD sanxiafushidian 5 c65d3

點我看案例介紹

3 Modern iDiD wang 17 50197

點我看案例介紹

3 Loft iDiD yang 6 a23c7

點我看案例介紹

1Modern iDiD lingongguan 4 932f7

點我看案例介紹

4 Scandinavian iDiD yanggongguan 7 0f790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banqiaoheyizhuzhai 8 3832b

點我看案例介紹 

2 Modern iDiD tuchengxugongguan 7 7fe90

點我看案例介紹

2 Leisure iDiD zhongheguogongguan 6f2c4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huanhexilu 6 b8c6c

點我看案例介紹

Loft iDiD yanggonguan 8 ce7d8

點我看案例介紹

04 ScandinavianModern iDiD lingongguan 10 e7b8a

點我看案例介紹

160504 KaBiSi ShuLinMa 04 d1232

點我看案例介紹

 

關於 卡比斯

Q1. 怎麼會想要當室內設計師呢?

從小每到大掃除,總喜愛把家裡的隔局利用家具、隔屏或限有的軟件做搭配變化,為家裡製造不同氛圍,每年都可以煥然一新。

後來無意間讀到了一本書《家屋.自我的一面鏡子》,啟蒙了我對室內設計的興趣。

這本書啟發了我,居家的環境、凝聚力,對一個人的內心影響,並給人一種溫暖避風港的感覺 -- 讓我想為自己、為任何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規劃他們的夢想家藍圖。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讓我在實踐時,也同時希望全家人一同參與,加入各自的喜好、需求、看法,由我幫忙統合、規劃、配色,完成全家人都喜愛的居住空間。

Q2. 聊聊學生時代,是否就展現對室設的熱愛?

學生時代最喜歡老師出特殊的題材,做過金字塔展廠,也做過寵物旅館,從不同的出發點發展出的設計,總有不同的挑戰與成就感。

Q3. 在過去工程、或室內設計的什麼過往經歷,有所感觸、成長?

早期很多人的做法,先用低價搶案,拿到案子後再來追加或偷工減料或扣工班師傅的錢,進而造成工成品質不良,延遲交屋、預算超標。

環環相扣,是這個業界目前的問題;然而往往也會因為屋主的預算與需求導果為因。

其實低預算也有低預算的設計方式,不代表沒有預算就無法擁有設計感的空間,有設計的空間也不見得需要很高的費用,但監工和材料選擇,其實是屋主真正需要設計師幫忙管控的。

因此我會希望屋主知道,選擇好溝通和信任的設計公司,是首要的事!

在這幾年的成長中,和屋主都變成很好的朋友,因不論對公司還是自己都錢期許在品質上有所管控,預算的掌控甚至是溝通的方式,也會依不同的屋主個性、需求客制化處理,以朋友的相處模式,愉快完成每個案件。

在工地管理上我們也堅持設置重要的驗收點,必免造成工程的延續性被打斷;在材料的選用上,我們除了建議採用較有口碑的廠牌外,也會不斷的尋找有設計感、有品質並且符合市場預算的新材料,滿足業主的需求。

Q4. 主要的設計風格為簡約、現代、北歐、休閒、日式風,在跟屋主談設計圖的時候,有希望給屋主什麼樣的悸動嗎?

我們會透過簡報的方式和屋主討論設計風格,與屋主確認我們所呈現的,是不是他們心中所想,經過不斷的溝通、修改,希望就實際面、專業面,將業主的需求、夢想、風格,一一融合在作品之中。

Q5. 現在很多屋主會礙於預算、而達不到最初的設想,您會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幫他們圓夢呢?

高預算有高預算的設計方式,低預算有低預算的設計風格。

但所有的設計都是以機能需求為前提,機能需求先達到,再來思考設計。

設計不一定要多做無謂的裝飾,也可以讓所做的需求成為設計。

讓所有設計都有他的意義與價值。

- 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