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精選設計 - 三蒂設計

Banner3designs 01 57b7d

合理劃分空間,讓設計融入生活,營造自然,品味,格調。

成就空間和諧,讓設計物有所值,讓細節締造完美。

1 Simplicity iDiD taiping DIDI 16 ae615

↑more

0 Simplicity iDiD miaoliligongguan 18 aaf35

↑more 

1 .Scandinavian iDiD suxiangchia 9 87cf6

↑more

首圖 55e12

↑more

CASE640 Cam005 a2b9e

 ↑more

3Designs View 001 beb36

↑more

關於 三蒂設計

 

Q1. 什麼樣的契機或動力,展現對室內設計的熱枕,並決定從事本行業?

在我小時候時,總是不自覺被路上的建築物所吸引著迷,每當夏天來臨,與家人一同去度假,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探索飯店大廳裡的每一個設施以及設計細節,即使當時只有七、八歲,我可以很自信地告訴你我所拜訪過的建築物及住家的細節。也是在那時我便立下志願未來要從事相關設計行業。


Q2. 在從事室內設計之前,是否有做過其他工作?

在從事室內設計之前,曾經在國外以及台灣建築事務所從事室內外設計師工作共約六年,由建築設計延伸到室內設計,過程中不斷嘗試追求自我的創新以及不間斷的學習。

 

Q3. 設計相關領域中,最崇敬的學習對象?且該人物給予的啟發為何?

我最崇敬的對象是札哈.哈蒂建築師,她的不斷挑戰創新設計與冒險的精神,讓我理解空間不只是一個僵硬無生命的軀殼,而在理性功能以外,更可以帶給人心一種感性的觸動。

 

Q4. 公司主要擅長的設計風格為何?喜歡這類風格的原因?

擅長風格:現代風/簡約風/工業風/北歐風。
萬物皆由點、線、面、體組成,只要能好好利用每一種元素所具有的意涵與上述風格搭配起來,就能夠輕鬆讓人感受到設計美學給人帶來的不同層面意義。

 

Q5. 希望藉由設計與規劃,帶給業主什麼樣的空間視覺及氛圍?

用其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最具靈性的空間,合理劃分空間,讓設計融入生活,營造自然,品味,格調。

 

Q10. 對於想裝修的業主有哪些專業建議?

從一開始的見面溝通了解,可以知道業主的初步方向,溝通是建立彼此信任的橋樑,建議一開始討論時業主務必詳細告知預算、需求、風格,讓設計師可以發揮其所能替業主做出各項分析及討論,依照每位業主量身訂做出專屬的家。

 

- 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