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設計好手 - 沐恩設計

Banner MuEn01 678d3

 秉持著以「閱讀生活、體驗生活、實踐夢想」為設計的出發點,沐恩空間設計重視每一個設計過程當中,溝通與傾聽的重要性。

經由多面性的溝通,了解並尊重業主對生活習慣的需求和喜好,將其生活軌跡融入於居家空間規劃當中

進而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獨特且具設計美感與空間機能實用性的夢想居住空間。

—沐恩設計

5 Modern iDiD taiping 10 348f7

↑more

8Modern iDiD taichung 2 71101

↑more

7Simplicity iDiD weigongguan6 1cc75

↑ more 

Modern iDiD wanggongguan 1 068de

↑ more

設計師  邵昭文

設計年資 10年以上

聯絡電話 (02)2288-0846

聯絡資訊 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1018-1號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設計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工業風日式風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

接案預算 50萬以上

最高學歷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

具備證照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Modern iDiD songshanhuanggongguan 4 c0f07

↑ more

Modern iDiD chengongguan 3 3823e

↑ more

Modern iDiD fuyuqingmei 2 18dfb

↑ more

01 ModernLuxury iDiD wangongguan 10 d4feb

↑ more

3 Modern iDiD huanggongguan 3 0e81f

↑ more

160301 MuEn taizhongyan 680c0

↑ more

  160202 MuEn taizhongwang 01 99e41

↑ more

01 Classical iDiD taipingzhu 14 c52f6

↑ more

01 Modern iDiD taoyuanli 3 cf6bf↑ more

01 Modern iDiD zhanghuashengang 2 6829e ↑ more

 

關於 沐恩設計

 

Q1. 是什麼樣的契機或動力,決定從事設計師這一行?

因從小長輩眾多,多有照護的需求,在早期住宅裡對空間使用的規劃上並沒有居家設計,因而造成居家活動及照護上的不便,奠定在求學時往這領域發展的企圖心,及之後工作都在此領域服務的信念及努力。

 

Q2. 室內設計是一個艱辛的工作,怎麼持續熱情?

每位客人都有不同個性及需求,在服務過程中雖然艱辛、甚至出現放棄的念頭,但每每看到業主對我們的信任,及作品完成時對新居充滿期待與滿足的笑容,總讓我再次燃起熱情!

 

Q3. 期間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驕傲的成就?

有趣的事—最近剛交屋的業主說,以往他在舊家時,從沒想過煮飯,更別說是垃圾分類;但搬到新家後,因為良善的動線規劃讓他自然而然的想有更長時間留在吧台及廚房料理。

更讓他驚訝的是,不只自己、連小孩也會主動垃圾分類、想維護居家清潔。

驕傲的成就—每位客戶從彼此陌生→漸漸熟悉→信任彼此→到交屋時對我們的信賴如同家人,這就是我們最驕傲的成就!!

 

Q4. 做設計最在意的是什麼?為什麼?

因長期在基層服務的關係,總是清楚的感受到每個案件要能夠達到合乎使用者的需求,才是感動人的成果。

「溝通」及「傾聽」,莫過於最重要的角色與不可減少的步驟;然而在傳統公司的經營模式,因為太多的考量幾乎無法達到完全的「溝通」及「傾聽」,讓我覺得很可惜。

因此沐恩設計在經營模式,上採專案設計的服務方式,讓居家的空間規劃能預先幫各個年齡層、尤其是中高年齡層的長者們,準備一個良善的生活環境。

   

Q5. 有些業主喜歡設計師多給一些專業建議,有的則是希望設計師以自己的需求為主,設計師怎麼拿捏?

每位顧客都有不同個性及自己看法,我們會依照每次與業主討論時去做調整。

如果業主是希望給能有專業建議時,我們在討論時會依照需求及實際的居家使用上的經驗去給予合理的建議;假設業主是屬於希望是以自己的需求為主,我們則會在以不影響居家安全的狀況底下服務並滿足業主的需求!

 

Q6.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想裝修的業主說?或建議?

裝修不管預算多或少,對每位業主來說都是辛苦存了許久的積蓄而成的,更因如此,每位業主都更應該將費用用在刀口上!!

而真正的刀口,並不是預算的多少,而是業主與設計師在溝通上的順暢度是否溝通良善!!

每一位專業設計師在與業主溝通設計,都會以業主的預算為優先考量,並尋找適合業主的預算及期待、且與設計師自身堅持的美學上尋找平衡點;因此業主們優先考慮的不該是預算問題,而是能否找到一位溝通上彼此暢通無阻的設計師!!

 

- 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