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混搭多元風格 開放式的奢華設計

 1.modern iDiD Huang 7 abe91

 

房屋狀況:中古屋
屋       齡:35年
坐落地點:宜蘭市員山鄉
空間類型:住家
空間坪數:55坪
空間格局:4房2廳3衛
設計風格:奢華風
裝潢費用:480萬
使用建材:柚木、栓木、手剖實木皮板、石材、進口瓷磚、特殊玻璃、高檔壁布、手工鐵件、海棉包布
家庭成員:大人x3、小孩x2

 

2.modern iDiD Huang 10 a1598

一字線流動休閒輕工業

第一道視覺以開放式的格局安排、大面積的落地窗,牆面用異材質讓空間感帶來加倍放大的視覺效果,也為解決建築單面採光的問題,採穿透式設計形成流暢的動線和視線,人、空氣、陽光能恣意遊走室內。

3.modern iDiD Huang 8 4b20e

特色鮮明的造型吊燈,成為入門後的一道視覺端景,點亮輕工業風的主題印象。除了以工業風造型吊燈,創造鮮明的入門印象外,整體再以工業風設定下融入些許木質元素,展示櫃體以木質層板與鐵件打造,提供物品擺放收納需求,亦為空間轉換處增添表情變化。開放的客廳與餐廚區,藉由展示櫃、造型燈飾等元素,演繹Loft與細膩品味的居家面貌。營造久看不膩的休閒紓壓氛圍。

4.modern iDiD Huang 6 a0ae3

同樣以開放式設計界定廚房區,打造寬闊舒適的烹飪環境。

5.modern iDiD Huang 4 d4e08

樓梯設計以輕工業風為題,透過壁紙色彩與鐵件的搭配,也利用獨特造型燈光。

6.modern iDiD Huang 5 64b04

主臥室部分,利用間接燈光,創造出不同的氛圍,也利用易材質的牆面還有柚木染色櫃體,為空間鋪述穩重、典雅的細緻質感,搭配具有當代設計感的家具與軟件,細膩揮灑場域內的精采,讓空間內呈現多元且豐富的面貌。

7.modern iDiD Huang 9 c7012

8.modern iDiD Huang 2 762ac

兩間兒子房,設計不過於花俏又帶有設計感的元素,替空間挹注年輕個性化色彩,勾勒出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寬敞的更衣室規劃充足的櫃體機能,滿足日常生活中各種收納需求。

9.modern iDiD Huang 3 0a689

10.modern iDiD Huang 1 57f50

衛浴空間以乾溼分離設計打造安全、舒適的盥洗環境,讓居住者享受頂級的生活體驗,同時也規劃了對外採預約制的美髮中心。

11.modern iDiD Huang 11 20174

整體以休閒輕工業風為定調,透過量身打造的機能規劃與風格營造,成功構築符合一家人期待的理想宅邸。

 

資料提供:大千設計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