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囈 Beau Rêve|巧得朦朧幻境循一處靜息

 10 aa991 e90b6

空間類型:住家

房屋狀況:3D渲染

空間坪數:18坪

室內格局:2房2廳1衛

設計風格:北歐風

使用建材:系統板、鐵件、石材

設計理念:囈 Beau Rêve以北歐盞亮的空間風格,淺白、米色、奶茶與大地色系,佐灰調與淡金點綴其中,著重屋主的生活習性與動線,例如喜愛烘焙的屋主,選擇大尺寸的中島檯面,便於日常桿麵糰;處處是設計小心思,例如玄關圓弧奶茶與褐色的造型油漆呼應沙發背牆的設計。

04 1e5d7 6872d

2房2廳1衛浴的18坪住宅空間,盞亮的空間色調,整體採淺白、米色、奶茶與大地色系,佐灰調與淡金點綴其中。

 

玄關

01 98f72 5ce5c

延伸入內的淺木色地板,兩側以淺白系統櫃作為鞋櫃與收納櫃使用,左側以一高櫃與一矮櫃結合,以吊櫃形式抬升使用,下方墊高約2公分的系統板造型,為區隔入內後,鞋子放置的落塵地,導圓角使其對照矮櫃上方的平台的圓角;矮櫃牆面設計兩道層板,與圓弧奶茶與褐色的造型油漆,並增加一塊粉色小圓弧層板,小設計來增加空間亮點;右側在系統櫃間打造一處穿鞋椅,其中以格柵系統板(格柵造型)貼於內側,圍繞成穿鞋區,望內設計特別造型屏風,長虹玻璃遮蔽隱私,但讓自然光線能透入,淡金細框為入口一處視覺重點。

餐廳

03 7d233 a2f2c

進入公領域後,印入眼簾的是,位於中心的中島結合餐桌,喜愛烘焙的屋主,選擇大尺寸的中島檯面(人造石或石英石),符合其身高,便於日常桿麵糰,崁入中島的餐桌挑選與風格一致的

淺木紋的系統板,以單獨桌腳塑造獨特的造型;為在一旁的大型烤箱、微波爐與冰箱,為其量身訂製系統櫃,可置入特定尺寸,上方置頂的櫃體也不浪費空間地做使用。

在玄關與電視牆中間的多功能系統櫃,是展示櫃也是電器櫃,背板使用白雲岩的石紋系統板,並以白色鐵件做為堅固的隔層,上方可擺設書籍與公仔,下方平臺放上一台咖啡機或是其他擺飾,皆能隨心所欲,於此櫃體兩側,設計兩塊系統板進行包覆,在銳角處改為潤角,多了一層細緻設計。

廚房

05 dd731 87bd5

在開放式廚房,保留原建商的廚具,更改門片,選擇較為呈穩的灰霧面的系統板材,讓空間有多色彩層次。

客廳

06 b40bd 1a1ab

02 6060d af694

大面落地窗旁,享煦光印照,電視牆為顯大器,挑選銀弧白的薄板磁磚,搭配淺灰的電視抽屜櫃(可依照需求哪幾格是抽屜)淺灰的圓潤沙發融入整體風格設計,其背牆呼應玄關的造型漆,相對的圓弧造型,設計的小別思。

主臥

07 7c818 bf249

08 2e450 5c0c3

保留寬廣的臥室空間,以床為中心兩側設計兩個同高度的床邊櫃,可當作床頭櫃也能放上一張矮凳,做簡易的化妝桌;床背板挑選銀狐的系統板以金屬線板增加細緻造型,下半擇可使用另一個純色的系統板或是油漆來做為跳色;在旁邊的頂天的高櫃衣櫥,以金屬五金把手點綴,包框的設計手法,多一層系統板覆於衣櫃外側,增加其他跳色,讓其更為趣味,另外也可包裹住系統板的接線。

兒童房

09 e4ac5 2e436

利用空間特性,豐富設計的可能性,以樓高設置小小閣樓,以不同高度的系統櫃搭建起樓梯,穩固地讓小孩能安心安全上閣樓,除此也有收納功能;木工做成的圓拱門門框,淡藍色做為藍天白雲,小孩能在裡面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晚上睡在藍天白雲上,期許他能做個好夢(Fais De Beaux Rêves)。

資料提供:入入系統設計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虛擬線上裝潢icon 01 0914 0d5db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