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臥室風格中,測出你愛情哪方面潛在特質最吸引人!

住宅主題 01 34b8d

 

作為家中最私密的臥室空間,只有待在那才能享受真正做自己的感覺。你可以不用在意今天逛街時,買了幾樣想放在臥室的療癒小物,卻又還要擔心被家人說你亂花錢。只因為那個空間只屬於你,它也能反映出你的隱藏特質。只要從下面4種臥室風格中,直覺性挑選出一間最喜歡的,就能測出你的愛情中哪方面潛在特性最吸引人哦!

 

拼圖 06 029cc

選擇A的朋友,你吸引人的是「天馬行空的思維」。 

臥室風格 02 ab40e

點我看更多風格案例介紹

你內心是屬於比較浪漫的人,對所有事物充滿想像,且擁有獨特的幽默感。正因為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吸引到他人對你的好奇。在感情上,另一半的個性不適合跟你太相似。較理想的對象條件是理性面多一些的人,才能夠陪你完成你所想像的事物,但又能適時給予實際建議的伴侶。

 

選擇B的朋友,你吸引人的是「溫柔」。

臥室風格 03 9213f

點我看更多風格案例介紹

你為人較溫柔、低調,屬於平時默默為他人付出的類型。這樣的你,漸漸會讓他人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只是,也不要讓別人太依靠自己,要讓他人懂得處理自己的壞情緒。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平時當他人的垃圾桶這件事情影響到你,自己的情緒才是最重要的。

 

選擇C的朋友,你吸引人的是「行動力」。

臥室風格 04 2275d

點我看更多風格案例介紹

你的個性外向,勇於嘗試所有的挑戰,混身充滿幹勁!這樣熱情的個性,也一起感染了身邊的朋友們。散發正面能量的你,很容易吸引到他人想認識你。唯一缺點是你面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若能改善這點,對於另一半來說也會比較有安全感哦。

 

選擇D的朋友,你吸引人的是「直率」。

臥室風格 05 11bb2

點我看更多風格案例介紹

在他人眼中,你是一個有條不紊的人。對待每一件事情都很阿莎力!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你,讓他人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坦率、直白。在感情世界中,你屬於較理智的一方,但要記得有時候過於直接會傷害到對方,說出任何話之前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才能助於感情更加長久。

 

【延伸閱讀】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