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品牌●暖進心坎裡-希美導熱膜

01 iDiD HEATMAX 8e38e

在台灣冬季的濕冷環境當中,許多人早上起床、洗澡、換衣服等時刻,都覺得空氣冷到心坎裡,所以常會購買像是暖氣機、暖暖包之類的保暖用品,但使用上會有些許限制以及不便。而韓國的希美導熱膜工廠,將最新的控溫技術運用於輕裝潢的地板下,不僅確保使用上的安全,安裝工程也相當簡單、省時,讓溫暖輕易地溶化全家人的心。

 

【產品優勢】

02 iDiD HEATMAX 6d443

健康舒適希美導熱膜發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不只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還可淨化空氣和加強保暖功能,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促進人體健康。而室溫由地板向上呈遞減分布,優異的均衡發熱效果,不會使空氣過於乾燥,產生不適感。

 

節能安全:可根據不同房間大小設計發熱面積,消除空間冷熱不均的無效發熱,減少室內外溫差,電熱轉換率也接近100%,不僅相當節能,還有完善的過載安全裝置,溫度最高可設為60°C,若超過設定溫度即自動斷電。

 

高科技控溫技術:引以為傲的PTC (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自動溫控功能,是使用微電腦恆溫溫控器,相較於傳統經由空氣傳導熱能增溫的暖氣,耗電量更少。PTC遠紅外線地暖系統還可調節空氣中的濕度,四季皆可使用,是節能省電,環保健康的新訴求。

 

方便耐用:因應目前消費者使用需求,開發出與家中插座同等的110伏特電熱膜,不需再另外配電,還能夠使用3米感測距離遙控器,躲在被窩裡就能夠操控,安裝及使用都相當方便。除此之外,也導入昂貴的銀漿加工製程,造就成品的高度穩定性,使用時間再久,也不會捲曲失效。

 

03 iDiD HEATMAX 52a24

如此簡單、節能又安全的暖心產品,讓冬天變得不再寒風刺骨,體貼全家人的身體,回到家就能夠放鬆擁抱溫暖!

 

資料提供:樂智舒適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宅元素●柔情環繞-月光系列開關插座

。宅元素●童趣實用小物-PowerCube 魔術方塊延長線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