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擁抱甜蜜生活 鹿兒島睦陶作&dieci美好生活展

久等了!【2017 小器藝廊年度企劃】由日本人氣陶作家鹿兒島睦個展與大阪生活指標選品店dieci美好生活展,為您帶來最迷人的春天生活。

1 iDiD dieci 7d83a

超高人氣的日本陶作家鹿兒島睦,2017年再度受邀來台,將于3月25日~4月5日在小器藝廊展覽。隨著鹿兒島睦展覽的開啟,小器生活各店鋪皆同時展開特別企劃,今年邀請了大阪選物店,同時也是知名人氣咖啡店dieci首次來台舉辦「美好生活展」,將為小器赤峰28捎來新氣息,一同踏入充滿童心的春天饗宴。

 

鹿兒島睦個展 MAKOTO KAGOSHIMA EXHIBITON IN TAIPEI 2017

2 iDiD dieci b7d51

陶作家 鹿兒島睦 出生於福岡。美術大學畢業後,於室內裝飾店鋪裡任職,專職商品陳設及管理。現在於自己福岡市內的工作室(atelier de la paix)中以陶器、布料、版畫為主進行創作。以手、鉛筆、針、各種顏色的泥土進行創作,並使用黒、黄色、紅、粉紅、藍、綠、白上色,色彩繽紛卻不花俏。作品中常看到帶有微笑的動物、盛開的花草植物,上演動物們在大自然間嬉戲的場景, 充滿童心。

3 iDiD dieci 442dd

今年帶來色彩繽紛的全新作品,以鮮豔的藍色、黃色悉心地在器皿上描繪動物與花草,擁有「只要看到就令人感覺幸福」的魅力。

 

詳細展訊

日 期:3月25日 ~4月5日 12:00~20:00
地 點:小器藝廊(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4號)
詳見小器藝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dieci美好生活展

4 iDiD dieci 17338

1999年成立于大阪的dieci 以「豐富生活空間」為概念,聚集來自全世界的選品,包括器皿、居家雜貨、織品洋服等,不限洋食器、和食器,新商品或是老式物件,都透過店主田丸先生獨特的視角介紹給大家。以咖啡店複合形態的經營模式,在日本業界擁有高知名度。實體店鋪目前分別位於大阪天神橋、南船場以及北濱三地。

5 iDiD dieci a1921

這次dieci首度來台灣舉辦展覽,將展出北歐經典品牌:Lisa Larson 著名的動物飾品:mika貓、dieci 貓、貓頭鷹等,與波佐見燒 西山株式會社聯名合作的flora花器(鉢)、pappa馬克杯、rund盤、duva鴿形瓶;瑞典Jonas Lindholm 洋食器、瑞典織品品牌AFRO ART、織品作家Bjork、芬蘭飾品作家Galina等。更嚴選日本作家、職人作品,像是口吹玻璃工作室studio prepa、插畫家YUYA、陶作家郡司庸久、福岡縣羅以音窯、木器作家盛永省治、石川硝子、陶作家前野直史、陶作家小泊良等,跨越歐日,呈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味。此外,也特別帶來老式物件,dieci 美好生活展多視點的豐富程度相當令人期待!

 

詳細展訊

日 期:3月25日 ~4月5日 12:00~20:00
地 點:小器赤峰28(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3號)
詳見小器藝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資料提供:小器藝廊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