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活動開跑!第六屆【百萬贊到家】百萬幸運兒就是你!

2021 工作區域 3 8b916

 

想要裝潢又想省錢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活動!

《iDiD點一點》從2013成立至今以來,協助無數位屋主找到符合他們預算、需求等條件的設計團隊,幫助他們完成理想中的住宅/商業空間。

不論是居家住宅還是商業空間,只要符合「裝修預算200萬以上且不含家具、家電、家飾」,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2020填單5步驟   複製 01 75887

2020填單5步驟   複製 02 ad221

2020填單5步驟   複製 03 1cf2d

2020填單5步驟   複製 04 6dc3e

2020填單5步驟   複製 05 9552a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案件房產限登記地址於中華民國台灣本島地區參加。

2. 參加者保證於iDiD點一點官網報名時,所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3. 每一屆入圍者之房產登記地址不得重複,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4. 正式填寫需求單後,需與iDiD點一點介紹的設計師簽訂設計合約和工程約,且裝潢預算達200萬元以上(不含家具、家電、家飾),方能確認入圍資格。

5. 入圍資格確認將由iDiD點一點的客服人員電話、信件告知確認。

6. 頭獎得主將採公開抽籤方式,每一屆抽出一位幸運得主。且如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中獎通知無法寄達,則視同喪失得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補寄。

7. 頭獎得主需於得獎公告後30日內與iDiD點一點(贊助方)簽訂贊助合約。

8. 頭獎得主需提供房產等相關資料證明,並同意配合iDiD點一點團隊及第三方合作媒體以文字、錄音、錄影方式記錄裝潢過程及完工後採訪,並得使用於傳播媒體管道,包含但不限於平面媒體、電視媒體、網站、社群網站。

9. 依稅法規定,頭獎得主全年度所得獎項價值超過 20,000 元時,得獎人須先繳交 10%機會中獎稅金,並需傳真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予iDiD點一點(贊助方),始可領獎, iDiD點一點將於翌年開立所得稅免扣繳憑單予得獎人。頭獎得主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或在台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法人、其他團體及機構,頭獎得主需先繳交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10. 活動辦法載明於iDiD點一點官方網頁中,參與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之方式,概依據iDiD點一點之相關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11.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點一點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點一點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中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2. iDiD點一點設計將保留修改、變更及終止活動辦法與條款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