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小心!四種阻擋桃花的單身風水一定要避開

為什麼明明條件比我差的人都有對象,就我老是孤單一人?有沒有想過,老是擺脫不了單身宿命,或許問題就是出在「風水」!想談戀愛的你一定要知道,4種阻礙好桃花進門的單身風水長什麼樣?快來檢查你家中是否就存在這樣的格局?我們也要教你,如何透過一些裝潢小技巧,破解這樣的單身風水,迎來久違的好桃花。

 

單身風水1【出門碰壁,桃花不開

想要擁有開闊的桃花運,就需要開闊、明亮、生氣勃勃的環境,如果不幸你的住家大門一打開,就是正對著一面牆壁或大樓,或是有前方有高山阻擋,就會形成「出門碰壁」的風水,對於想要迎接好桃花來說相當不利。建議若是遇到這樣的狀況,要從門口的格局做改善,或是你也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作法,像是透過加強採光與照明,或是擺些綠意盎然的盆栽在門口的地方,就可以化解掉不好的風水格局。

破解方法:加強採光與照明、擺些綠意盎然的盆栽在門口

160510 TaiZhong Dong 31083

透過加強採光與照明,或是擺些綠意盎然的盆栽在靠近門口的地方,對於「出門碰壁」可以產生化解的效果。

 

單身風水2【雜亂的玄關,連帶影響貴人運

一進門的玄關,代表的是貴人運,而所謂貴人運,更包含了人際關係與桃花運勢,因此若是玄關老是擺滿了雜物或是鞋子,就會連帶影響到你的桃花運,建議利用隱藏式的收納櫃,將鞋款、雜物、雨傘這些物品分類收納,盡量讓玄關看起來是明亮而整齊,你也可以將公共廳區的家具、飾品、抱枕以同屬色調搭配,或是結合花藝的裝飾效果,除了能夠強化整體居家氣氛,更對於提升貴人運相當有幫助。

破解方法:隱藏式收納櫃,讓玄關隨時保持明亮而整齊。

ChuanYun1 98462

透過隱藏式的收納櫃,將生活感的雜物收納其中,隨時保持玄關的整潔,對於提升人際方面的運勢很有幫助。

單身風水3【客廳龍虎邊撞壁,導致異性緣差

所謂的虎邊,就是當你站在客廳裡面往大門方向看,左邊就是龍邊,右邊就是虎邊。從風水上來解釋:龍邊代表男主人的運勢,虎邊代表女主人的運勢。如果單身女性的龍邊碰壁,就表示家中沒有男主人的運勢,連帶就會影響到沒有男人緣;反之,如果單身男性家中的虎邊碰壁,那麼你很可能會好幾年沒有談戀愛,這都是因為風水格局阻礙了女主人。因此,想要化解這樣的單身風水,可以在大門掛上山水畫,或是在撞壁的牆壁掛上鏡子,都可以破解這樣的格局。

破解方法:大門掛上山水畫或在撞壁的牆壁懸掛鏡子

160129 QianYi wenjianfu 5ad58

遇到房子撞壁的格局,可以考慮在撞壁的那面牆壁加上茶鏡或灰鏡 (一般明鏡亮度可能會太高),不僅能夠破解沒有異性緣的格局,也可以當作出門前的全身鏡,每天出門前檢視自己的狀態,幫助你更有自信,也能贏得好桃花。

 

單身風水4【廁所無窗 難以凝聚人氣

一個人有沒有桃花,其實可以從廁所就能窺知一二,廁所在風水學中正是掌管桃花,而廁所的風水,最忌諱的就是沒有窗戶,這樣的格局,令濕氣及穢氣無法排除,影響的不只是桃花運,就連人氣也無法凝聚,影響你的交友圈,導致人際關係變差。從科學角度來看,沒有窗戶的廁所,通常也會伴隨採光不足的問題,這會連帶導致濕氣太重,空氣也不太流通,容易滋生細菌黴菌,對於健康也有不好的影響。建議比較理想的處理方式,是透過設計裝潢,加開一面對外窗,或是加裝抽風設備,儘量讓廁所保持乾燥。此外也可以透過在廁所內擺放黃金葛,並且加強照明,亦可將其影響降到最低。

破解方法:加開窗戶或設置抽風設備

160510 TaiZhong Dong 01 150d3

廁所內最好要有對外窗,能將濕氣與穢氣排出,也能透過擺放植物,破除不佳的風水格局。

 

相關標籤:風水

 

【延伸閱讀】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