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擺小物 招好運

01 78c27

有很多人煩惱著,無法改變格局、大變動整個方位,那要如何改善自己的運氣呢?別擔心!只要利用一些開運小物,不只調整室內氣場,連整個身心靈彷彿都被淨化了!快來看看哪些日常小物,能提升你生活品質、擁抱富足人生呢?

 

【風鈴】
02 a9c3f
圖片來源:kinhom

當風吹來時,風鈴能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頗有平心靜氣的感覺。在東方文化中,美妙的聲音可以抑制「煞氣」,引進「旺氣」。

 

【鮮花】
03 a3b6c
女人時常被比喻為花,賞心悅目的花朵能散發好能量,增進桃花運、改善夫妻感情,每天都擁有好心情。記得要定期更換裡面的水,如果枯萎也要馬上插上新的,枯萎的植物會讓整個空間散發了無生氣的氣息。

 

【觀葉植物】
04 bddbb
以茂盛葉片的觀葉植物為主,植物屬陰,放在有陽光的地方,陰陽調節,淨化不好的氣場。

 

【鏡子】
05 3a8af
可以吸收好氣,將不好的能量反彈出去,也可經過折射帶來室內明亮氣息,朝向陽光或是美麗的裝飾,能夠強化貴人運、吸收好能量。

 

【燈】

06 4d53f
採光代表陽氣,若採光不佳,也能利用燈光的調節,搭配亮色壁面,提升室內氣場。

 

07 4399a
圖片來源:Freshome

看了這麼多秘訣,小編提醒大家,最方便攜帶的開運小物是各位的「微笑」,每個人都會的超能力,快把幸運帶著走吧!

 

 【延伸閱讀】

。宅風水● 小物開運大魔法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