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國際精選-多功能小空間

 「創新」可以從需求的角度,而不是從供給的角度下定義。-彼得.德魯克

隨著時代變遷,許多快速又便捷的生活用品推陳出新,人們針對各式各樣的問題發展出許多解決辦法,進而提升生活品質。然而,在人口快速成長的狀態下,我們所居住的空間只能跟著不斷縮減,因此許多小空間、多功能的住宅型態逐漸增加。接著,我們就來看看如何讓小空間內激盪出的更多驚喜吧!

 

小空間 放大你的眼界

12坪多功能個性公寓

01 iDiD multi 85608

以環保、有個性的定向纖維板為主軸,製作一張L型的櫃體,結合工作台、床、廚房以及兼具收納的影藏式秘密基地,打造有效率執行會議、長時間的工作環境,並兼具舒適性及對孩子友善的居家環境。

03 iDiD multi 7be53

詳細作品介紹 ←請點

 

一張床等於一個家

04 iDiD multi 0ae94

在只有14坪的室內空間中,訂做與牆面連結的分層開放式大床,上方為休憩、睡眠的舒適床鋪,下方則涵蓋強大的收納功能和主要的活動場所,不論辦公、閱讀都圍繞在此,甚至還可拉下白板牆,創造另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

06 iDiD multi 6325c

詳細作品介紹 ←請點

 

旅居夫妻的極簡輕生活

08 iDiD multi 2adb9

簡單的長方形格局,以高穿透性的材質讓自然採光順暢於整個室內,架高臥鋪作為影藏的收納空間,輔以壁面的圓形孔洞與卡榫的相互配合,隨意更改置放物品的間距,還可擺上家飾妝點出專屬一家人的溫馨喔!

09 iDiD multi 95b97

詳細作品介紹 ←請點 

 

夾縫生存的神奇小宅

10 iDiD multi 9efe5

利用建築物的畸零空間,彈性的變動居住環境,隱藏於北京胡同內的12坪雙層樓房,環環相連的開放動線拉近了一家人心的距離,同時也使用許多機動設備來增加使用空間的靈活程度。

11 iDiD multi 439f8

詳細作品介紹 ←請點

 

大至格局小至一面牆甚至一張床,都能夠延伸出許多的創意發想,未來人類的空間可能變得更靈活、更彈性,讓所有的效益都發展出無限可能,激發出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