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住宅精選-百萬內裝潢宅

好不容易買到屬意的房子後,後續的裝潢費用與設計其實才是考驗的開始,對於小家庭或首購族來說,如何精簡預算又不失質感,成為裝潢中的一大重點。點一點整理了一系列百萬內裝潢的分享,讓預算不再成為裝潢最難橫跨的關卡!

 

 大禾設計

1 iDiD million 6b067

2 iDiD million 4b607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新房規劃以彼此重視的機能出發,22坪的空間洋溢著幸福的溫度,100萬(不含:家具、家電、冷氣)的花費著重於素材的質感,原木與鐵件交織出現代感又不失甜蜜。

 

坊閣設計

3 2 iDiD million 4e67d

4 iDiD million 35150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簡潔明亮的現代感為基調,透過減法哲學打造簡約的留白之美,灰玻勾勒出空間中的俐落感,讓25坪的空間充滿生活質感。

 

惠豐設計

3 iDiD million 1e206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30坪只用了60萬的預算(不含:家具、家電、冷氣),看似不可思議卻完成了!選擇實惠又有質感的建材,廣受喜愛的圓潤木質感,透過仿木紋地磚與部分貼皮搭配實木的方式,一樣能創造出柔和的溫馨感。

 

房角石

6 iDiD million 37075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強調機能性的空間,讓家具融入整體風格,其中系統櫃以黑、白色為主軸,使沙發及其他家具顏色互相呼應,讓空間更活潑有變化。

 

凱尚設計

7 iDiD million 5c27e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狹長的20坪空間,以75萬 (不含:冷氣、家具、廚具)的預算打造清水模的簡約設計,開放式的規劃打破房屋舊有缺點,讓整體空間的視覺更開放遼闊。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