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住宅精選-百萬內打造北歐風小宅

在預算吃緊的情況下,如何靈活運用將預算控制在百萬內,並且裝潢出時下最受歡迎的清新北歐風住宅呢?看完這些案例就會發現也許並沒想像中那麼難!

 

上云設計

1 IDID Scandinavian 40cb8

2 IDID Scandinavian ba4d6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清新的木質搭配上鮮明的跳色家具,讓小空間自然營造出活潑輕盈的氛圍,每天都能迎接充滿活力的居家景色!

 

青水設計

3 IDID Scandinavian 87ffb

4 IDID Scandinavian 3f733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設計師與屋主先透過模型的方式討論設計,讓溝通過程更加清楚彼此的想法,在有效的控制預算下,一樣能展開新婚夫妻的北歐風甜蜜生活!

 

砌貳設計

5 IDID Scandinavian 0ad9e

6 IDID Scandinavian cbb30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擁有良好採光的空間優勢,搭配上木皮及超耐磨木地板所呈現的溫潤感,對於一家四口所需的家庭溫馨感再適合不過,在有限的預算內規劃出3房2廳的北歐親子宅。

 

易介設計

7 IDID Scandinavian abfbe

8 IDID Scandinavian 87180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以實木皮板、烤漆等建材,營造出明亮簡約的北歐風格,同時著重於機能性的收納設計,更讓人能充分利用每一處的空間!

 

這些作品不僅將預算掌控在百萬內,一樣能展現出簡約溫潤的北歐風格,正因為預算而無法下定決心嗎?也許嘗試藉由部分系統櫃、木皮與實木的混搭就能打造出預算內的北歐風格宅囉!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