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六人行 (Friends) 經典劇中場景再現

六人行 01 3f405

說到經典情境喜劇影集,就絕對少不了「六人行 (Friends)」。自2004年播出大結局後,睽違16年的時間,劇中演員 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Lisa KudrowMatt LeBlancMatthew PerryDavid Schwimmer,宣布將重返當年錄製六人行的華納兄弟製片廠 (Warner Bros. Studio) 攝影棚,為影音串流平台HBO Max拍攝無腳本獨家特別節目,而此節目內容會和六人行完整影集編制在一起。

 

這對於我們這些粉絲來說,真的是一件值得慶祝、興奮的事情了!當初劇中的那些場景,都一幕幕浮現在腦海中了——

1 85a89

2 b3c00

看到這個《中央公園咖啡館 (Central Park)》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場景。散發濃厚的波希米亞式混搭風的咖啡館內使用大量色彩鮮豔的花式布料家飾與掛飾、海報、植栽布置,以及少不了最顯眼又具有讓人坐下去就起不來的橙色大沙發,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好好躺~怪不得大家每次坐著坐著就忘記去上班了呢。

3 d3c48

4 61cd0

再來就是劇中第二常見的場景,美式鄉村感的《莫妮卡公寓 (Monica’s Apartment)》是莫妮卡阿嬤所留下來的。鄉村風家具、碎花布、流蘇、浪漫的淡紫色背景牆,以及大膽撞色設計,都是莫妮卡家的獨特風味!也成功達到置景師Shaffner所要的高辨識度印象。

5 17333

6 73782

而住在莫妮卡對面的是《錢德勒跟喬伊公寓 (Chandler&Joey’s Apartment)》可以看到的是,在這個家裡頭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美化。簡單的擺放幾樣家具,像是被莫妮卡嫌棄的單人沙發、髒兮兮的地毯、代替餐桌的桌上足球、白狗雕像等等。很符合兩位粗心大男人居住空間模樣的,而且又加上之前喬伊被騙,把他們的家偷到變家徒四壁 (笑)。

 

文字撰寫:Doris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