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心理測驗|你夠認識自己嗎?透過「顏色」認識真實的你

心理測驗 01 e26e1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顏色,像是充滿朝氣的黃色、大地的青草綠、抬頭就能看到的青天藍等。德國有一位心理學家魯米艾爾研究指出,從喜好的顏色當中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內在特質」。今天就來看看這些顏色是否真的與你的性格相符吧~

 

【測驗題目】憑著自己的直覺,選出一種你最喜愛的顏色。

心理測驗 02 31b72

 

 

 

選擇好了嗎? 往下公布解答囉!

 

 

 

A.白

純真、無邪的象徵,因為在配色上來說,白色能夠合宜的搭配各種顏色,所以也比較受人喜歡。但也因為毫無瑕疵的純白,在自我要求上也會比較高,非常追求完美,有時會給人一種較為神聖、嚴肅的感覺。

B.紫

紫色是紅色活力與藍色穩定的混合,所以常常會給人捉模不定的神祕感,在生活上是最會製造情調的一個顏色,而外表看起來高雅華麗的距離感,都只是掩飾內心的那把火熱的一個保護色,只想在愛人面前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C.黃

喜歡冒險、追求新事物、開朗活潑又很有幽默感,被人稱讚了會開心一整天。因為頭腦靈活也懂得變通,也會是團體內的活躍人物,可能無法靜下心來讀書或是坐在一的地方享受悠閒,是會讓人覺得停不下來的人喔!!

D.藍

是個獨立、穩定、喜歡安靜的人,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有自己的一套規則,決定的事情就不容易改變,頗有固執的意味,但是腦袋很聰明,像大海、也像天空一樣,包羅萬象的物種源源不絕的生長於此,就像靈感一樣!

E.綠

是自然色的代表,新長的綠葉嫩芽帶給人新鮮的感覺,象徵和平、幸福的一個顏色,喜歡綠色的人非常的隨和,能夠圓融的待人處事,善於照顧他人。平靜的內心能夠安靜傾聽並帶給他人無比力量,所以深受喜愛。

F.紅

熱情、生命力的象徵,代表相當濃烈的愛,此人有非常強烈的企圖心,決定事情喜歡快、狠、準,是很外向的人,與人交談非常有條有理,在腦中彷彿有千萬的思緒都能同步作業,是個精力旺盛的人喔!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