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建材】壁飾

 

牆面裝飾水水水,油漆、壁紙、壁貼不能少!

現在還有一種東西叫「壁飾」:

布面、鏡面、格子狀等不同形體展現,讓居家.商空充滿藝術張力!

 

1 33003

皮革磚壁飾

運用創新的室內裝潢材質,與市面上的沖壓成型、硬板的「裝飾面板」不同,可做為 "皮革磚"裝飾面板,取代傳統的繃布軟包樣貌。

 

2 fefa6

也可以結合平面皮磚、鏡面壁材搭配出獨特性;大小不一的尺寸可隨意切割拼貼。

 

3 7832d

有機玻璃的摹鏡設計,利用光學級板材,可以像鏡子般清透明亮、但又比玻璃安全。

 

4 58fd7

經過專利任證的這款壁飾,富彈性、可彎曲、即使經過切割,也不起毛邊或分層裂痕。

5 5f3fb

市面上的壁飾很多種,依價格高低,會影響其密度、顏色、外觀…;而現在講究健康、安全、無毒的居家空間意識抬高,更有業者推出高密度環保發泡材,強調無甲醛、塑化劑等危害人體的疑慮,相對的價格會有所差別,就看消費者怎麼取捨。

 

資料參考:渥亞壁飾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