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元素●柔情環繞-月光系列開關插座

01 99d8e

JYE以三十多年海內外服務與市場觀察經驗,發現台灣市場缺少能源將空間設計價值提升的開關插座。於是將心力投入於精緻化的面板材質研究,將鋁合金屬手工拉絲面板結合與APPLE外殼同等級的陽極處理,輔以奈米導光片技術。讓開關下方的指示燈呈現如月光般柔和色澤,創造出遠觀近看都無可挑剔的經典設計,更與知名竹製藝品大禾竹藝工坊—劉文煌大師聯手打造品牌。將台灣優質竹材推向國際,以精緻打磨高壓膠合的技術,創造出融合自然與工藝的設計。

 

02 8d29e

03 2e82c

04 9fce4

05 19ea9

開關面板不僅僅是零件,更是空間情境的延伸與展現,只要求實用性的面板已無法滿足講究生活細節的現代使用者,機能與美學缺一不可。JYE中一電工 新一代的開關插座設計提供鋁合金拉絲金/銀/灰三色與竹山竹製等元素,跨越時尚摩登與自然禪意的面板風格 為理想中的空間設計貼上最後一塊拼圖。

 

06 5d45d

文字提供:中一電工

關於Moonbox月光系列→詳細介紹 

產品應用實例→詳細介紹

歡迎設計師來電洽詢專案價:04-2282-1224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宅設計●八種簡單色彩佈置法讓你家浴室擁有不凡個性

。宅元素●享受自然空氣-Breath 呼吸系列通風扇

。宅元素●童趣實用小物-PowerCube 魔術方塊延長線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