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享受人性化科技 GROHE智慧SPA馬桶

1 iDiD grohespaToilet 808e7

GROHE與日本驪住(LIXIL)集團合併後,融合簡約設計與嚴謹工藝,加上大和SPA的極致潔淨技術,由GROHE首席設計副總裁花保羅(Paul Flowers)所設計,跨界打造出榮獲德國設計協會2016 ICONIC AWARD與備受媒體好評的,「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技術改變生活,生活創造無限可能。

 

2 iDiD grohespaToilet f78bc

【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

符合人體工學的極致曲線

由日本製造一體成形陶瓷結構,簡約高雅、迴轉流暢,透過敏銳觀察及研究,集結使用者的多元見解,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親膚經典質感,接續GROHE精湛的用水技術,體驗SPA般輕柔舒適,盡情揮灑完美享受。

 

同步潮流的高科技智慧遙控

將馬桶與智慧型手機的高科技同步,操作上不僅簡單方便,還可以設置個人化使用模式,功能上配置了兩支通過SIAA認證、99.9%的抗菌ABS材料製成、能永久保持無菌的獨立噴頭,分別用於女性的前、後私密部位,再搭配多重噴洗模式及強度調整,每次使用完畢後,噴頭將自動清潔,附上同等級的移動式可更換噴頭保護蓋,讓每一次的專屬時刻,都能夠放心體驗。

 

完美抗菌的個人化舒適潔淨

創新除菌離子技術

馬桶底座適時釋放正負除菌離子,保持馬桶底座內的完美潔淨。

 

奈米表面抗菌技術

於施釉工藝中添加燒製在陶瓷釉面上,採用天然抗菌銀離子,因此可抑制99%的細菌孳生。

 

潔淨平滑無垢技術

創新表面技術的親水層加上奈米技術防止污垢附著,經由科技工藝牢固馬桶內陶瓷表層,搭配三漩沖水技術,確保能夠徹底清除馬桶髒汙,讓使用時間無限延長。

 

3 iDiD grohespaToilet b92b9

「科技始於人性」這句話讓許多創意發想融入周遭環境之中,如此貼心又方便的設計不只改善許多人的生活模式,也盡可能個人化去體會潔淨舒適的新享受。

 

資料提供:GROHE TAIWAN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