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空間● 倒映美麗 自信整個畫面---梳妝台

1 7ee6d

 梳妝台是每個女孩到女人必備設計,留住青春的美麗畫面,以最動人的自己面對每個日出日落的花花世界,在這個小小王國內,一顰一笑都得到了釋放,展現自信與驕傲。

 

【打造完美女人王國】

●技巧一:充足的光源

『人』是以對稱姿態被打造出來的,所以必須要盡可能呈現出均勻之美,採光充足的優點下盡量不要背向光源,若沒有如此優勢,也能利用人造燈光照射出柔和優雅線條,以對稱光源為主要設計,照映出整個畫面。

2 6e1ac

為了節省空間也能於光線充足的地方,設置整片鏡面與一個適當大小(高度約75-78CM;深度約40-45CM)的桌子合而為一,搭配出完美空間。

 

3 fa263

把光源平均分布在兩側,結合牆面的簡單設計,實用又方便。

 

●技巧二:完美的收納

這世界存在著各式各樣襯托女人美貌的物品,不管是與時間賽跑的保養品、化妝品,抑或是配戴於身上的裝飾品,都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能夠完全置放,所以收納重點必須實用又要能融入設計之中。

4 cc089

櫃子與梳妝台結合,多出許多空間收納,適合獨具一方的高貴優雅。

 

5 12da4

與櫃子一體成形的梳妝台,是目前常見的多功能設計,結合連身鏡、吊掛功能與抽屜的收納,讓保養、美容一次完成!

 

●技巧三: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6 08999

粉嫩配色襯托出好氣色,連結於兩面牆或櫃子的檯面,適合小空間。

 

7 8d7be

手繪塗鴉牆面,釘上板材的活潑設計,很適合隨興、俏皮的女孩們。

 

8 117af

懸浮於牆面的梳妝台,是小公主的小小天地。

 

9 f3d60

方正俐落的簡約線條適合霸氣有品味的男人,舉手投足就是『帥』!

 

10 94cc0

快來跟著小編打造屬於自己的自信美麗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