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超簡單!衛浴小物輕鬆改變浴室風格

1 iDiD Toiletdesign 6e0af

Source: apartmenttherapy

作為洗滌一天疲勞,舒展身心的空間,浴室規劃與設計越來越受到重視,除了格局設計外,洗手台上的盥洗小物也逐漸成為裝飾浴室的重點,隨著小物不同的風格,也能隨時讓浴室呈現嶄新的樣貌,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衛浴小物的擺放與設計有哪些選擇吧!

 

2 iDiD Toiletdesign e4348

Source: topista

時尚又帶著奢華的玫瑰金色,除了使用在3C產品外,也成為家飾配件的熱門材質之一,金屬感的冷冽卻以溫暖甜美的玫瑰粉色呈現。只需擺上幾樣玫瑰金色的小物,連衛浴空間都能營造出時尚氛圍。

 

3 iDiD Toiletdesign 377df

Source: anthropologie

近來許多品牌陸續推出大理石系列的周邊小物,如大理石盥洗瓶搭配金屬壓頭,不同材質的組合便能展演質感。使用浴室時,不管洗手或淋浴都要將身上配件摘下,來個大理石小托盤也很不賴。這些小物件不需像鋪地貼牆那樣耗資,洗手台上,透過擺設其實也可以傳達不凡品味!

 

4 iDiD Toiletdesign e9609

Source: onlydecolove

對於熱愛簡約俐落的人來說,黑白搭配是萬年不敗的選項,沒有過多紛雜的色彩,每早盥洗時都能讓腦海中思緒更加清晰,金色元素的點綴也為整體,多了些時尚感。

 

5 iDiD Toiletdesign a8470

Source: smartstoneremodelista

比起擺放大量的盆栽,水氣充沛的浴室只需小植栽點綴,就能引出空間的自然氛圍。

 

6 iDiD Toiletdesign 3bd99

Source: ellos

古銅金置物架除了可以呈現復古感外,還能讓白色調的浴室中,添增溫度,使整個空間不會過於潔白冰冷。

 

7 iDiD Toiletdesign ed32b

Source: apartmenttherapy

喜歡簡約風格則可以考慮使用木質置物架,擺放毛巾、盥洗備品,讓給人潮濕印象的浴室也能有溫潤自然的氛圍。

 

8 iDiD Toiletdesign 3ffd2

Source: housebeautiful

除了線板與碎花外,可以利用梯架材質創造出溫馨鄉村風;若要呈現現代風格則可選擇純白款式,可加上層板變成置物櫃或直接作為晾毛巾的毛巾架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似簡單或不經意的小物擺設,只要花上一點小巧思在其中,讓浴室空間表情不再冰冷單調,使用時心情也會更加令人放鬆舒適~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