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2017年度代表色,草本綠Greenery的清新風潮

做為色彩權威的Pantone在眾多色彩中挑選1~2種色系作為年度代表色,而2017年的Pantone年度代表色則是由草木綠「Greenery」當選。

 1 iDiD Pantone bcf83

PANTONE色彩研究所執行總監 Leatrice Eiseman 表示:「2016 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紅與寧靜粉藍表達了嘈雜世界對和諧的訴求,而 2017 年的草本綠,則能給處於紛擾社會與政治環境中的我們帶來希望,滿足我們對生機與活力的持久嚮往,代表了我們尋求與自然、他人和其它更宏大目標建立聯結的熱忱。」

 

喚醒春天首日的一抹清新且燦爛的黃綠色

2 iDiD Pantone 35f12

「Greenery」的綠不同於深綠、亮綠,溶入了一些黃色在其中,將整體的色調變得更加清爽而不過分明亮,帶來了充滿希望與生機的燦爛意象,對於居家布置與設計來說都是非常適宜的色彩。

 

客廳

3 iDiD Pantone d4992

4 iDiD Pantone 312c9

將草木綠融入客廳空間中,讓整體室內達到清爽明朗的氛圍,讓步入家中的每個成員都享受彷彿擁抱自然的感覺。

 

小孩房

7 iDiD Pantone e273d

6 iDiD Pantone 438e0

活潑開朗的綠色不正是最適合小孩房使用的色彩嗎?鮮明的色彩能觸發孩子們的視覺敏銳度,而草木綠也能與其他亮色搭配而不突兀,讓小孩們能夠在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好好玩耍、長大。

 

浴室

9 iDiD Pantone db546

總給人潮濕、黏膩印象的浴室,就交給草木綠的清新感來改頭換面吧!清爽中又不失柔和感的草木綠,不管是大面積使用或局部點綴,都是能讓人沐浴時徹底放鬆的色彩~

 

植栽擺設

10 iDiD Pantone 5d0ce

11 iDiD Pantone 9481c

如果不想直接以顏色來改變家飾,試著用植栽布置的方式也是非常棒的選擇,更能隨機擺放在想裝飾的地方,不僅賞心悅目更能搭上這一波時尚風潮!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跟著Pantone 2017春夏流行色大玩佈置創意(上)

。跟著Pantone 2017春夏流行色大玩佈置創意(下)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