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品牌○懷古風情波佐見瓷器-HASAMI

00 iDiD HASAMI 8b4cb

長崎縣、佐賀縣擁有悠久的陶瓷器歷史,聞名世界的有田燒亦是發源在此。然而隨著地區不同,其陶瓷製品也有微妙的差異,無論外觀及製作手法各有自家特色。誕生於長崎縣-波佐見町的HASAMI以量產為特點,同時每樣陶器產品既製作出美觀和機能性兼具的繽紛瓷器。

 

品牌與技術

1 iDiD HASAMI 5a1a2

HASAMI於2010年問世,LOGO圖樣來自陶器上釉時所用類似剪刀的夾子圖騰,「HASAMI」同時有「剪刀」和產地「波佐見」(日語發音:HASAMI)之意。陶器從開模、成型、上釉到燒製,每一個環節採「分業製」,製程中由各領域的職人們連結而成,也孕育了高技術和高效率的生產體制。

 

產品介紹

。磚塊馬克杯

3 iDiD HASAMI 2fba0

HASAMI的代表作,200cc規格剛好為一杯咖啡的量。手把底部的斜角給予舒適的支撐力,杯子內底採圓弧設計,無死角帶來清洗的方便性。被選為英倫生活雜誌旗下咖啡館「Monocle Cafe」所指定使用的咖啡杯。

4 iDiD HASAMI 70265

50、60年代的美式繽紛色調帶點復古懷舊的氛圍,除了具有重疊收納功能,同時享受色塊堆疊的樂趣。

 

。蜂巢花器

5 iDiD HASAMI 20946

用墨西哥風味色彩和紋理打造的器皿,其六角形暗喻蜂窩形狀,有著與自然作連結的意象設計。

 

。坦克燈罩

6 iDiD HASAMI 4ecca

在燒製完成前無法預測釉彩的顏色,正是這款透光燈罩的特色所在!使用「窯變釉」,經氧化和還原作用後,呈現意想不到的效果。

7 iDiD HASAMI 81442

 

。彩色焗烤盤

8 iDiD HASAMI 59d17

有著彩虹般顏色,外觀宛如一艘艘小船,足以吸引孩子用餐時的目光。共有四種大小,採奈米釉上色,為HASAMI開發以來最輕的瓷器。

9 iDiD HASAMI 952fb

色彩多變的HASAMI瓷器,為現代生活提供了使用便利的陶瓷製品,同時富有居家裝飾功能,即便是擺著也帶來視覺上的美感享受。

 

圖片來源:広Maruhiro Inc.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