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哪裡都是家-你一定要知道的露營勝地

01 iDiD camping d2969

圖片來源:pinterest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羨慕著能夠四海為家的飄泊人生吧!但現實很容易綁住人們的冒險精神,壓抑著內心的渴望,繼續周而復始的走在相同的道路上。然而,漂泊人生成就的機會或許微乎其微,但我們還是能夠選擇跨出第一步,與家人、朋友或是你的親密愛人,共度美好的冒險人生。

 

02 iDiD camping 台東秘境 2fcc5

圖片來源:台東秘境粉絲專頁

隨著都市人口越來越密集,鄉園野草的風光更吸引著我們疲憊的心靈。「露營」就變成現代人體驗過去的一種潮流了。

 

【事前準備】

03 iDiD camping 169bf

圖片來源:The Venue Report

●露營用品

營鎚、營釘、營繩、營柱都是在搭建帳篷所需的工具,而帳篷在選購時以人數作為首要考量,例如若四人睡可選擇六人帳篷、兩人睡可選擇四人帳篷較為舒適。
防潮墊鋪於最下方,隔絕地面的潮濕與寒意;睡墊可以避免因地面的不平整而難以入眠的情況;睡袋於寒冷的山上能夠完全包覆身體,以上都是讓您享受一覺好眠的必需品。「光」是一切活動的主要配備,除了手電筒以外,也是要準備帳棚內可以吊掛、方便手提的照明工具

 

●生活用品

出門在外食物是首要重點,除了基本的爐具、鍋具及一般料理用品之外,冰桶也是保持食物新鮮的一大重點喔!也是煮炊、休憩的必備元素。除了這些以外,行李可以以洋蔥式穿脫的衣物為攜帶的主要方向,還有吹風機浴巾盥洗用品等等,要將這些生活用品全部攜帶外出,此時就要考驗各位收納的功力了!
出門在外有些意外也是難免,隨身攜帶的簡易急救包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山上蚊蟲多,防蟲用品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你一定要知道的露營好所在】

●台北-皇后鎮森林

04 iDiD camping 皇后 e329b

圖片來源:皇后鎮森林粉絲專頁

皇后鎮森林內的可愛動物園區及泳池,打造親子的歡聚時光,將我們從都市內的忙碌抽離,周遭環山的地形像是世外桃源,裡面的露營配備齊全,還有露營車專區可供住宿,非常適合新手露營者!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2

 

●南澳-那山那谷

05 iDiD camping 那山那谷 9bfeb

圖片來源:那山那谷粉絲專頁

那山那谷翻譯成泰雅語代表「我的家」,周圍環繞著山壯麗山景,被溪水張開雙臂擁抱著,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了!裡面附設的衛浴設備也都維持的相當舒適整潔,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電話:0978-088-555 小陳

 

●苗栗-那那布荷
06 iDiD camping那那布荷 5de46

 圖片來源:那那布荷粉絲專頁

階梯式的營地體驗到不同層次的景觀,在海拔七百公尺的高度由上往下看,彷彿與天地合為一體,每個人都是風景的一部份。座東朝西的地理位置,太陽西下的景色一覽無疑,擁抱入夜後的另一種幸福。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60號
電話:0919366476 & 0928-566393

 

●台中-福壽山

07 iDiD camping 福壽山 4c37a

圖片來源:福壽山粉絲專頁

福壽山農場四季景色皆不同,設有賞月觀星的平台,這樣的勝景也吸引不少留宿的旅客,營區也提供了基本配備的租借,還可以報名農場內的體驗活動,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800-073999

 

●花蓮-石梯坪

08 iDiD camping石梯坪 c64bb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石梯坪有著豐富珊瑚礁群和熱帶魚群,如此多樣的生態可以稱做是潮間帶的自然教室,遊客也可景區的步道實地觀察,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還可於營地賞月觀星,親身體驗世界的奧妙。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2號
電話:03-8781452

 

被稱為福爾摩沙的台灣,四面環海的島國,正好與中央隆起的山脈形成依山傍水的地理環境,不知不覺就深深愛上我所居住的故鄉。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