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從今天開始你的「生活提案」- 蔦屋書店

1 iDiD TSUTAYA 01067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期,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享受「閱讀」的樂趣、品嘗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呢?國內影視龍頭得利影視與日本株式會社TSUTAYA合作,以「生活提案」作為概念主題,在統一時代百貨5樓開設「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透過書籍、影音、咖啡、網路、簡餐及調酒,六大商品線的結合,創造更多的面向,傳達各項生活美學的提案。

2 iDiD TSUTAYA 4300e

3 iDiD TSUTAYA fd4c0

4 iDiD TSUTAYA d839b

秉持日本「蔦屋書店」的精神,創造一個可以自由地發想並刺激IDEA的空間,成為一個更輕鬆休閒的書店品牌。在舒適的環境中,豐富的書籍內容,伴隨著咖啡香氣,刻意模糊的分類界線,讓主題事物不再是絕對的分明,就如同現實「生活」一般,由各式人、事、物相互組成,彼此間的區隔就是如此的模糊。

5 iDiD TSUTAYA 25153

6 iDiD TSUTAYA 95106

7 iDiD TSUTAYA 3d27d

8 iDiD TSUTAYA 38ab5

美觀與機能兼具的文具雜貨,有著MADE IN JAPAN的設計品質,同時「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引進日本蔦屋書店的自創品牌商品,以及日本涉谷時尚指標的咖啡餐廳WIRED TOKYO,提供多種的餐點、咖啡、飲料或調酒,將日本的餐點原汁原味呈現在台灣朋友眼前。

9 iDiD TSUTAYA a2876

10 iDiD TSUTAYA fdc38

11 iDiD TSUTAYA 11712

約500部的DVD電影、UDH與藍光影音商品,以及1.5萬冊的書籍與1萬冊的國內外雜誌,文字與影像共構的畫面,為消費者帶來未來無限的想像。讓你在此流連忘返,沉靜於平面美學、迷戀著咖啡香氣、感受商品的線條觸感、在腦中拼湊著屬於個人專屬的「生活提案」。

12 iDiD TSUTAYA 96561

13 iDiD TSUTAYA 84f0c

 

資料來源:TSUTAYA TAIWAN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