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戶外家具新選擇 回家度假吧!

忙碌的生活,總是會有想逃離都市的時刻,想到明天的會議、後天的簡報,外出旅遊的念頭立刻消失嗎?幻想著在海灘旁,或一大片綠地上享受日照的美好,假日卻總是人擠人這些畫面通常都變成塞車或人群吵雜,不如就在家中庭院享受這份難得的愜意自在吧!

 

即時享受陽光

1 iDiD weishaeupl 2907f

圖片來源:WEISHAEUPL

台灣濕冷的天氣,讓人總是會想把握每一分出太陽的時刻,但常常看到陽光開開心心準備好外出行頭,一踏出家門或是剛上車,馬上烏雲罩頂讓人完全提不起勁玩耍,這時候一套輕便、耐用兼具美觀的戶外家具就是你最需要的物品了!

 

家具挑選重點

2 iDiD weishaeupl 66d90

圖片來源:WEISHAEUPL

戶外家具因長時間放置於室外,沒有雨淋也會碰上風吹日曬,堅固的合金材質、石材、防水布料、塑料等都是戶外家具常見的材質,顏色以淺色系或是鮮豔的高彩度顏色都是戶外家具的主流色系。

 

推薦家具款式

陽傘

3 iDiD weishaeupl 88947

圖片來源:WEISHAEUPL

享受日照不代表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一座堅固好收納的戶外陽傘絕對是想要入手戶外家具的入門配備之一。
CANTILEVER UMBRELLA懸臂傘能自由無礙地調整想要遮蔽的範圍,看似碩大的傘架就算是一人也可以輕鬆收納,傘布所採用的DOLAN@面料能達到有效的遮陽效果同時兼具通風的設計。

 

躺椅/沙發

4 iDiD weishaeupl 741e7

圖片來源:FASTSPA

不管是想整天完全放空感受微風和陽光,或是恣意躺著瀏覽喜愛的書籍,一張好的躺椅和戶外沙發都是必備的家具,JOINT沙發採用柔軟的聚酯胺纖維與具有強大支撐力的壓鑄鋁材質讓人在戶外一樣能擁有舒適的座椅。

 

餐桌/餐椅

5 iDiD weishaeupl 27723

圖片來源:FASTSPA

就在自家陽台或庭院用餐也逐漸成為許多人假日的新選擇,戶外家具餐桌通常可選擇成套購買,風格上更能統一不突兀,木質家具也記得定期上油保養,塑料或合金材質在保養照顧上較輕鬆,選購上以居家室內設計延伸到庭院風格為考量即可,FASTSPA生產的SOCIAL COLLECTION餐桌能任意搭配方/圓桌面,搭配上FORST系列椅,一體成形的樹枝造型能夠搭配各類型餐桌,簡約的造型更是室內外皆可使用。


6 iDiD weishaeupl c1b94

圖片來源:FASTSPA

有了一套戶外餐桌/椅後就不需擔心餐館人擠人與食安問題,嚮往Blogger們美麗的食物照片也能自己動手擺上一桌,優雅地享受假日的早午餐時光。不需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車潮、人潮之中,難得的休閒時光就留給自己和心愛的家人吧!

 

7 iDiD weishaeupl e2ceb

圖片來源:FASTSPA

 

點一點小資訊:
WEISHAEUPL官網:http://www.weishaeupl.de
FASTSPA官網:http://www.fastspa.com/
台灣代理 品緻 Beauxarts:http://www.beauxarts.com.tw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