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融合文化之美-JIA Inc.品家家品

01 iDiD JIA Inc 1369d

隨著主流的居家生活趨勢,廚房、客廳與餐廳的界限不再壁壘分明,「JIA Inc.品家家品」融合東、西方的設計美學,讓器皿不再只是廚房中的料理好幫手,還能成為妝點居家生活的桌上擺飾,展現個人品味和生活態度,滿足追求高質感品味的心。

 

華人人文,家庭溫暖

02 iDiD JIA Inc df790創辦人林安鴻先生,創業初期時,長時間奔走各國,忙碌之餘,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每逢用餐時間,小小的廚房內,灶爐上炊煙裊裊,還有那個在一片氤氳之中「母親忙碌的背影」,林安鴻笑著說:「那樣的溫暖,是遠處比不上的」。於是以「華人人文,家庭溫暖」為JIA Inc.品家家品的核心,從廚房出發,由餐桌延伸至其他生活空間,將大家印象中的餐廚用品,從五金、塑料改成陶、瓷、木、竹材質,使視覺呈現與觸摸質感,都散發出濃厚暖意。

 

結合東、西方美學語彙

03 iDiD JIA Inc 211be

擁有臺灣血統,在香港起家的JIA Inc.品家家品,集結各國設計師的創意於產品之中,其中像是作品皆以開放胸懷融入多國文化呈現的義大利設計教母 Paola Navone、擅於將日本文化與西方工業結合的日本建築大師黑川雅之,以及臺灣新銳設計師鍾雅涵、器研所等,由多方觀點帶入設計作品當中,傳承華人人文底蘊精粹,激盪出東、西方全新的美學語彙驚豔世界。

 

經典產品

蒸鍋蒸籠組

04 iDiD JIA Inc 8df40

設計師:Office for Product Design

「蒸」是華人相當熟悉的傳統烹調方式,在中國飲食文化中已有數千年歷史,無論是街頭巷尾的美味小吃,或是居家生活中的料理烹調,都能利用此手法保留食材本身的鮮美。一鍋多用的蒸鍋蒸籠組,不只是蒸籠,也是燉鍋,改良傳統瓷鍋無法直火加熱的缺點,三層式的設計可以同時上蒸下煮,一次動作便能完成兩道美味料理,蒸籠盤可堆疊,亦可分開使用,讓您隨心所欲享受自由隨興的蒸煮樂趣!

05 iDiD JIA Inc 341fb

 

掌中四季風華

06 iDiD JIA Inc d7350

設計師:吳孝儒 Pili Wu

設計靈感擷自中國經典文學《紅樓夢》中《四時即事》詩句,賞四時景緻,品四季旬味,春碟-前菜、夏杯-飲品、秋碗-主食、冬盅-甜點,一應俱全妝點成桌上豐味,濃淺墨淡層層疊套出如畫美景,清透玻璃刻劃堆疊出完滿年歲,季節即景色香味皆封存於此掌中乾坤。

07 iDiD JIA Inc d8954

 

研碾迸發思”香”之情

08 iDiD JIA Inc 699f5

設計師:JIA Design Team – Spencer Hung

利用槽內U型坡度,再搭配木製滾輪來回碾壓,輕鬆省力又能安靜優雅的將香料碾成細緻顆粒,讓您能與各式香料一同體驗全新的料理樂趣。調製醬料的過程就有如展開一場尋根之旅,大家記憶中對於香氣最深刻的思念,或許大多來自幼時家中媽媽的味道,在碾輪啟動來回輾壓調製醬料的過程當中,一次次的增減調味和品嘗,就好似是在試圖模仿出記憶中的滋味,每一次碾輪來回滾動著,就好似與家的味道更近了一些。

09 iDiD JIA Inc ee0f0

 

廚房裡的蒸氣灶火、茶碗油水,是每個「家」共享幸福的印記。JIA Inc. 品家家品跨越文化、跨越新舊、跨越空間,抵達每個人心中最溫暖柔軟的歸屬-家


10 iDiD JIA Inc 042f2

資料提供:JIA Inc. 品家家品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