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向平凡說不 大膽無極限的荷式設計moooi

1 iDiD moooi 30281

熟悉北歐的簡約、日本的內斂、義大利的奢華設計,談到荷蘭設計你熟悉嗎?
甫成立於2001的「moooi」無疑已成為當代荷蘭設計的代表,「moooi」於荷語中原意為漂亮,品牌名中刻意加了的”o”,這可不是不小心多按了,象徵著更美更耀眼之意,為何該品牌有如此的信心呢?相信在接觸過moooi的作品之後, 便能明瞭為何這個荷蘭品牌能這般自信!

 

內外兼具的品牌魅力

2  iDiD moooi 07baa

成立於2001年的「moooi」由室內設計師Marcel Wanders 和 Casper Vissers共同創立,蘊含著荷蘭設計血液中的大膽與幽默感,所生產的作品有著突出的外貌與話題性,品質與實用性也同等重要。其品牌形象也由家飾產品延伸至平面視覺皆視為藝術般創作的精神,毫無設限的突破 也成為了品牌最吸引人的特質。

34 iDiD moooi cee51

5 iDiD moooi 0b1e8

將魔鬼藏在細節裡具體化,創意總監暨創辦人Marcel Wanders所設計的MonsterChair惡魔椅,在優雅的質感格紋中暗藏可愛的惡魔圖騰,結合撲滿與花瓶的The Killing of Piggy Bank,都是他展現個人魅力的創作表演。

6  iDiD moooi e4327

是家具也是藝術品

7 iDiD moooi c4b1e

囊括各界的設計好手如Jurgen Bey,Bertjan Pot,Maarten Baas,Neri&Hu、Studio Job和Nika Zupanc,在這裡誇大絢麗的超現實表現就像是moooi的招牌菜單,任何不實際的想法都能在此實現一般,也讓該品牌成為新銳的家具設計代表,追逐華麗與話題性的設計迷們無不爭先恐後想收藏moooi的作品。

8 iDiD moooi b07e8

由Marcel Wanders與Bertjan Pot攜手完成的輕聲碳息椅Carbon Chair更是大玩工藝技術與創意之作,使用碳纖維編織出輕盈卻細膩的工藝,一根手指就能舉起的超輕量設計卻堅固的特性更是室內戶外皆宜的家具選擇。

9 iDiD moooi 98a86

碩大如真馬般的Horse Lamp在推出之際也成為豪宅必備的家飾,仿真馬尺寸讓這座燈具如同藝品般展示,更讓空間自然流露出時尚氛圍。

10 iDiD moooi 896b4

Studio Job帶著新巴洛克風格的純白巨大吊燈Paper Chandelier也成為moooi代表作,Marcel Wanders所設計的Big Ben這座驚人的大時鐘在家任何角落都能清楚看清時間。

11 iDiD moooi fbf88

成立不到20年的時間卻已成為家具知名品牌,moooi持續開發創作著各類綺麗大膽的作品,也許也正因堅守著這股創新無畏的品牌思維,讓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正逐年地更加耀眼迷人。

12 iDiD moooi 15ca2

 

圖片來源:moooiPinterest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