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承轉三代原鄉情-茶山房天然手工皂

1 iDiD teasoap 2a435

阿祖曾說:「做肥皂是一項良心事業」,阿公謹記交代,帶領我們將腳步停留在原地,繼續做不會危害人與環境的茶摳,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天大家會回頭,回頭走向傻傻做天然茶摳的我們。

2 iDiD teasoap ec1d8

阿公的老皂場

3 iDiD teasoap 802ea

在皂場內,散發著獨特的香氣,那是三峽「碧螺春綠茶」的皂香,清新氣味與氣泡洗滌著表面的髒污,隨著水流樸實的回歸土地。自然循環就像「茶山房」的創業故事一樣,在製皂的技藝中,不斷地回頭追尋著屬於自己的「根」。

 

製皂十式 誠意與用心

4 iDiD teasoap 7f03e

茶山房製皂時,需經10道繁複的手續,再經過兩天熱煮後,將皂化完成的多餘皂鹼抽出,以減少含鹼量,一塊塊充滿溫度的皂品呼之欲出,茶摳握在手裡,散發出的是熟悉又安穩的香氣。這是從第一代創始-林義財先生的美盛堂所傳承至今。製皂超過半世紀,天然只是基本,誠意與用心才是茶山房的信念,就像人們藉由印章所賦予的「信用印記」。

5 iDiD teasoap f277a

系列產品

6 iDiD teasoap 1ff51

經典好字組

送禮也送祝福的「好,美也,从女子」輕巧組合,象徵著「送好字,成好事」。

7 iDiD teasoap fad95

洗手串皂

方便掛在水龍頭旁的設計,讓皂品遇水不易軟爛。

8 iDiD teasoap 26d45

肥皂好伴侶-皂台

從自然美景體會,以山壑納水為思,以純淨的色調搭配而成的簡約設計。有效集中多餘水分至下方集水盤,能讓手工皂保持整潔,亦可作花器或置物台使用。

9 iDiD teasoap acdf7

懷舊,不為了譁眾取寵。集結祖先智慧經歷歲月淬煉,還原經典成就永恆。扎實跟隨先人傳承的理想與信念,跨越下一個經典五十年。

 

圖片來源:茶山房天然手工皂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