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畫筆下動人的日常瞬間 美國文青藝術家凌.波兒

來自芝加哥的文青藝術家凌.波兒(Rine Boyer)將於2017年3月14日至5月6日於Bluerider藝廊帶來在台第三次個展「Between」全新創作系列。

1 1 9f033

以擅長的人物外形刻劃、飽和色彩和首次在情感上的著墨,將日常最熟悉又深刻動人的瞬間描繪在她的畫筆下。凌.波兒(Rine Boyer)繼上次個展「那個年代」後將再次來台與我們分享這兩年間的創作歷程與個人轉變,如何將過去文青生活紀實中簡易勾勒的線條鋪陳出這次更多的細膩情感表現。

2 e4a35

年輕具有潛力的凌.波兒(Rine Boyer)為Bluerider ART長期經營的藝術家,過去兩次的個展大受好評,今年再度邀請來台展出近10件平面作品以及立體創作。

3 76e32

過去擅長以清新詼諧不經意的風格紀錄自身與周遭朋友的生活,透過顏色、重複復古圖騰、神情姿態等捕捉人物的角色特性與社交互動,彷若是芝加哥文青圈的縮影。

4 abf2b

5.Old Friends Rine Boyer 5e7be

這次凌.波兒(Rine Boyer)在看似冷靜神情的角色中琢磨出更深層豐富的情感,將每一個打動人心的瞬間化為永恆的畫面,無論是家人親情間的溫馨、人與寵物間如心靈夥伴的友情、情人間剛萌芽的愛情等的日常縮影皆反映出她因個人生活的蛻變轉而對各種感情有更深刻的體會。

6.Family Walk Rine Boyer bbdc1

凌.波兒(Rine Boyer)的全新創作中也首次將人與人間的情感和自然環境作巧妙又貼切的呼應。無論是作品「Family Walk」中投映在家人身上的樹影與背影流露出的靜謐、「New Love」中嫩葉飄揚營造出情人間的浪漫氛圍或是「Teaching」在雨中叔姪間的感情如同小苗受惠於雨水的灌溉而日漸茁壯。

7 f4867

如果說凌.波兒(Rine Boyer)過去的人物刻劃像是一張張影像照片,這次的創作中更像是一段段不停被播放的動圖,不斷重複的圖騰如同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即使歷經不同的世代或時空的更迭卻從未間斷。除此之外,凌.波兒(Rine Boyer)也一直不斷地嘗試不同媒材的創作,未來將會挑戰更多元的風格,值得期待。

 

Bluerider ART「Between」展覽訊息

展期:2017. 3. 14- 2017. 5. 6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9:00 – 18:00

地點: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Bluerider ART網站:http://www.blueriderart.com

 

資料提供: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