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輕熟男X週末的工業風自煮生活

01 91073

圖片來源:尚禾設計

習慣性地按下八點鐘準時喚醒自己的鬧鐘,雖然假日不須進公司討論下一期的雜誌企劃,早起已成為一種規律的日常習慣。

 

清爽地沖完澡後,起身走向床邊的開放式衣櫃挑了一件淺色的牛仔襯衫套上,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閒褲,悠閒地走向餐廳替自己沖杯濃郁的單品咖啡,一天的序幕就此展開。

04 d4752

圖片來源:奧立佛

擁有大片落地窗的客廳是假日最常待的場所,刻意挑選粗曠感的復古家具,皮革躺椅與幾本當期的時尚雜誌,不僅是裝飾著品味同時也是工作所需,身為雜誌總編的責任感讓自己假日也無法鬆懈,也時刻提醒自己作為主管自然會肩負著比一般職員更多的壓力,也慶幸自己本身就是熱愛鑽研時尚,與其說是工作不如說是一種興趣與生活的結合。

5 99e8d

圖片來源:好室設計

延續著工業風格的廚房設計,俐落沉穩的黑色系,搭配上白色磁磚牆面、復古的燈具,時尚感不言而喻,大概是一種偶像包袱吧(笑),作為時尚總編連廚房也不能忽略任何細節。

6 c1fb5

圖片來源:自煮生活

最快速補充體力且方便的最佳選擇便是一份香煎牛排,配上番茄乾和櫛瓜,擺盤的配色與食物美味程度可是成正比的影響著食慾。

7 f1de0

圖片來源:好室設計

午後隨意挑了一部伍迪艾倫的老電影,一舉橫掃了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獎的安妮霍爾,巧妙的對白與當年黛安基頓對於中性時尚的詮釋,讓這部經典之作百看不膩。

8 da3e2

圖片來源:自煮生活

手機傳來大學死黨的訊息,問著要不要到附近的酒吧看球賽,今天的烹飪手感大好加上冰箱食材也充足,索性在群組邀請大家直接到家中作客,省去假日排隊還不一定有好位置的困擾,四種不同口味的Crostini,烤上幾片小圓麵包隨性的調配出紅醬辣腸、青醬起士、風乾番茄佐芥末籽醬、煙燻鮭魚佐乳酪、焦糖洋蔥培根四種口味,配上最近購入的精釀啤酒,還有甚麼比這更適合作為一場球賽的下酒菜呢!

一群男人的聚會就是如此簡單,幾道小菜與啤酒,就能讓幾個三十幾歲的輕熟男忘卻公司的壓力,彷彿又回到大學時的那種單純歡笑。送走死黨們,回到廚房清洗過碗盤,挑選了張Underworld 的黑膠,最愛的那首Born Slippy一股腦讓思緒更加奔放個徹底,隨著節拍享受一個人的時刻!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