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知識●感覺家裡的裝潢很簡單呀~ 一定要找設計師嗎?

 

 

 

 0 Scandinavian iDiD tsangbaosiang 13 b2f35

 

如果你是這3種需求↓↓,建議直接找工班或系統櫃比較省時,也省錢唷!

 

1、加做系統、收納櫃

不動格局、不改隔間、不需重拉管線,只要空間簡單變化、有系統收納櫃、房間的門、窗簾、壁紙等等換上自己喜歡的花色,其實找一般工班就ok嚕!

 

2、廚具換掉

中古屋:廚具舊換新→找廚具商來評估做到好即可!

預售屋:請建商退掉不要的廚具,把錢省起來買自己要的廚具。

 

3、不想要太多裝修

3-1 . 確認基礎工程 (如漏水、壁癌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都完善

3-2.  基本的牆面、天花、地板不需有太多工程

3-3.  直接找系統櫃廠商,搭配自己生活習慣與需求的家具、櫃體

 

 

0 Modern iDiD senhuo 10   複製 ea4e3 

如果你是這5種需求↓↓,建議還是找專業的設計師。

讓專業的來,讓自己更輕鬆!

只要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與設計師良善溝通,省下監工或研究專業事務的麻煩,一樣能規劃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夢想家!

 

1、想變動格局、動線:

1-1.  房間數變更:2房變3房、1房變2房

1-2.  不規則的空間:三角型、狹長型,動線卡卡,需要重新規劃

1-3.  存在無法改變的樑柱問題:例如從客廳到臥房,都有樑、柱需要修飾;天花板過低...影響空間規劃,這樣的煩人問題交給設計師解決吧!

 

2、屋齡老舊:

超過10年,甚至已經20、30年的房子,常會出現漏水壁癌等問題,預算光是一半以上要先把這些問題解決,再來談室內設計規劃,這種需要專業的事,就需要找室內設計師幫忙。

 

3、風水問題:

門對門、穿堂煞、樑壓床.....風水的問題常常需要變動格局設計, 交給設計師規劃,可以避免自己愈弄愈糟!

 

4、坪數太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在居家環境卻是有難度,怎麼樣在小空間裡面擠下所有的機能,又不會讓人動線卡卡的,這也還是需要透過專業設計師的規劃,在空間上的利用比較好掌握!

 

5、風格變化:

設計師可以透過線條的比例、材質、顏色、家具飾品的搭配,將屋主的需求很「順」的統整一起,不然自己隨心所欲搭配,結果可能會很「跳tone」成了"四不像",設計師的整合功力就在這時發揮了!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