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大洋洲●澳大利亞 外冷內熱,工業個性外觀內的小溫馨!

                                        

 

01 a42a1

說到澳大利亞就會聯想到好山、好水、好大片的土地!夢想擁抱大自然的同時,也別忘了工業社會的崛起帶給人們無限未來。位於澳大利亞阿爾伯特公園(Albert Park)凱福得路(Kerferd Road)上的個性風建築。外觀最上方放置一間仿貨櫃屋,鐵灰色搭配下方是復古斑駁紅磚與溫潤的木紋門框,框內在鑲入個性黑門,反轉深色給人的厚實沉重。

 

02 e06ed

進入屋內的餐桌後方放置一幅可愛的隨筆塗鴉,淡灰底色輕盈的掛在純白牆面,像是一小片樂觀的烏雲飄呀飄的尋找陽光,營造出快樂廚房的氣氛,放鬆著享受與家人用餐時光。料理台上方的小空間,透明的材質呈現每個腳步的動作,卻又無法完整窺探的好奇,都是不一樣的俏皮畫面。

0304 ffd38

 

05 7d215

木紋地板與深色沙發、木櫃與五金鐵件…與外表相互呼應的冷熱配色,顯示平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後面掛著黑白不規則的有趣壁畫,像是以幽默看待遭遇的每個點點滴滴,是個會讓人微笑的家。

 

06 61c40

書房內的一片白牆,帶出寧靜優雅的氣氛,搭配俏皮亮紅色與溫柔的藕粉壁掛、桃紅色為中心點的花朵圖樣裝飾圖畫,像是從書中跳出的無限創意。

 

07 a7b7d

以寧靜為主的臥房,利用多層次灰色系來沉澱睡眠氣氛,並利用採光讓整個臥室溫暖起來。

 

0809 71434

浴室使用白磚配合白紋壁面,給人純潔白淨的印象,地面的黑白花色,更讓人對沐浴有著更俏皮的遐想空間。

 

10 fc543

兼具實用美觀的木紋壁掛,襯托著淡咖啡與深咖啡木紋地板,乾溼分離的玻璃門片,藏著淡淡的灰色,有著相當樸實又沉穩的恬淡幸福。

Source:Home Adore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