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瑞典小坪數高規格單身公寓

01 06465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是一個由許多國家人種聚集而成的都會中心,更是瑞典290個自治市中人口最多的都市。因為工業發達,使這裡成為高科技都市外,更有超過100座的博物館和名勝古蹟。在這個人口如此密集的區域,個人住家空間也隨之縮小。本案位於市中心周邊,因此公寓腹地面積不大,僅有12坪,但經過設計師妥善規劃,一房一廳的小空間也能住的舒適、住得長久。

 

02 e7ac6
在採光極好的空間內,以個性灰色調為基底,不用太多色彩,避免空間的壓迫感。設計師巧妙的使用屋主的攝影作品,擺出黑白灰的協調層次。地坪採用木紋的人字拼法,加大空間視覺效果,讓整個空間在單一的材質下卻不失單調。

 

03 f1279

04 ce9d8
廚房採用對稱的灰色收納櫃,與四周牆面和諧的相互呼應,讓人有莫名的平靜感。木造桌子及咖啡色皮革沙發,讓整個畫面非常低調柔和,又不失高品質的享受空間。

 

05 48038
房間延續客廳的風格色彩,寧靜的灰色調平穩了居住者的心靈,享受每個溫暖的好夢。床鋪上方的吊燈造型包裹著棉麻布料,尾端隨性綁了一個結,簡單的方式卻也很特別。

 

06 b46b6
衛浴空間同樣的運用黑白灰三色,地坪選用石材紋理的黑磚,牆面則以表面不規則的長方形白磚與灰色漆面,加上黑色蓮蓬頭、花灑與龍頭衛浴設備,輕柔的工業風格,令人放鬆。
忙碌奔波了一天,最想的就是放鬆、安靜地傾聽自己的聲音,灰階色調帶給你舒適新享受。

SourceHome adore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