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南美洲○智利 迎接日光 擁抱星空

1 iDiD Chalet 652ed

與草木談天說地、與湖泊比鄰而居、與天空相伴相依,這間位於智利的拉佩爾湖(Rapel Lake)邊,由PAR建築事務所設計的木屋,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2 iDiD Chalet 228df

整個結構以經過防腐處裡的松木為主要材料,因松木質地較軟、較輕、表面紋理明顯且木節較多,所以能輕易地營造出天然質感,讓整個建築毫無違和地融入這片美景。

 

3 iDiD Chalet 698de

因為湖面與地平高度相差不遠,所以建築師以停泊船隻的碼頭做為參考,橫向延伸出平面的居家空間,沒有任何堆疊的輕盈感,自然地徜徉於環境之中,進了家門之後就讓人不由自主的走向湖畔風光。

4 iDiD Chalet 7460b

 

5 iDiD Chalet 30c19

房子的主要概念是上、下、左、右的線條,垂直形成了和諧的相遇,進而連結成遮風避雨的臂膀,善用此住宅腹地廣大的優點,將客廳、廚房和露臺等空間,利用樹枝生長的形狀,設計向四方延伸而成的樣貌,賦予生生不息的意念。

6 iDiD Chalet a6d78

7 iDiD Chalet 09707

8 iDiD Chalet 65db3

9 iDiD Chalet 41a58

10 iDiD Chalet b4cb9

 

11 iDiD Chalet 962a3

木與木環環相扣,堆疊、交錯之間產生的縫隙,能與大自然一同感受呼吸的暢快,也能與熱情的陽光玩你抓我躲的趣味遊戲,在這如此風光明媚的居家環境,造就我家即是度假村的幸福生活。

12 iDiD Chalet fab04

 

資料來源:Archdaily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南美洲○巴西:位於聖保羅居住在光線與色彩之中的活力住宅CASA IV

。南美洲●巴西:位於聖保羅擁有簡單幾何構造的壯觀居家

。南美洲○巴西:位於聖保羅中央公園活潑複雜的居家設計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