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俄羅斯 我在13坪工業宅 品味人生

01 iDiD industrial 7431f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有一間室內坪數約13坪的公寓,以紅磚、實木、天然石材調味出濃濃的復古工業風,撫慰了忙碌一天的心靈,並利用些許溫度來得到釋放。

 

02 iDiD industrial 66a49

玄關處利用鏡子作為鞋櫃之門片強調視覺的延展性,可以在此整裝待發或褪去一身疲憊,回歸最初的自己。

 

03 iDiD industrial e6da0

客、餐廳以層次的堆疊手法來展現其的連貫性,並利用中島劃分兩種不同空間,高腳椅與沙發的組合搭配上方的投影機,是假日三五好友欣賞球賽、大聲歡呼的美好時光。

 

05 iDiD industrial 4812f

 

 

06 iDiD industrial 69dc5

07 iDiD industrial e2162

臥室則捨去遮蔽的房門,只利用架高地坪來做為區隔,著實的展現出隨興不受拘束的性格。主牆面以混泥土的樣貌呈現,簡單的櫃子貼合壁面打造隨手收納,並創造輕盈漂浮的空間感。間接照明柔和的由隙縫中交錯探出頭來,搭配軟式床頭強調著臥房的高度舒適。

 

08 iDiD industrial 315df

陽台上的臥榻是放鬆首選,隨著大片落地窗外的日月景色,緩緩坐落、爬升,迎面而來的暖意,壯大了內心的意志。

 

0910 iDiD industrial 65296

浴室空間完整包覆了內心的寂寞,利用天然石材及柚木板,打造結實地獨自擁抱並安靜沉澱的衛浴風格。

整體空間點綴獨特的剛強氣息並融入家的溫馨,能夠獨自享受也能共同品嘗同一份喜悅。

 

資料來源:HOMEADORE

 

【延伸閱讀】

。歐洲●白俄羅斯:簡化裝飾豐富極簡的北歐雙層住宅

。歐洲○德國:位於柏林-紗線廠改建的工業風奢華住宅AlteWollgarnfabrik

。歐洲○斯洛伐克 恣意色彩的懶骨頭電影院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