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美洲●巴西 小屋大視野 無界線的白色空間

「白色」是融合所有光譜後呈現明度最高的顏色,所以能夠令人感到視覺上的開闊,雖然常被認為是無色的,卻又好似概括一切的樣子;而在顏料中,白色是無法利用其他顏色調出來的,也被認為是純潔的象徵。

01 iDiD bright b6576

許多小空間的設計會以明亮色系來放大空間的視覺感,而這間位於聖保羅約35坪大的公寓,也是以此手法來規劃,從牆面到地面都採用純白色調,讓視覺上沒有明顯的界線,利用光影的變化帶出空間層次,莫名讓人感到心境開闊。由於整體室內氛圍純淨,恰好可以使用較繽紛的色彩妝點,在這雪白世界中更顯活潑俏皮。

02 iDiD bright 0e61d

03 iDiD bright 3f600

04 iDiD bright 180fc

05 iDiD bright 3dc67

設計師將電視牆規畫成收納與展示兼具的高櫃,上下分別為展示層架與門片式的抽屜,中央則成為電視螢幕的置放處;廚房也設置整排的收納空間,同樣使用純白搭配銀色的透亮讓整體融為合一,兼具美觀與實用的特色。

06 iDiD bright 81659

房間內依然採用相同手法開闊視野,加上所有收納櫃體一貫懸浮於牆面,讓每個充電時刻更為放鬆。

07 iDiD bright ddd4a

是否有許多人不知道該怎麼妝點自己的家呢?也許回想小時候美術課拿到圖畫紙時,腦中已經充滿無限色彩堆疊的藍圖,把「家」也變成一張畫布,隨意添加些許配件就能豐富其中的愜意,因為純白的鋪陳,才能使得其他色彩盡情揮灑在這偉大的存在。

 

資料來源:CASA VOGUE

 

【延伸閱讀】

。歐洲●烏克蘭:機能平衡的紫色時尚住宅

。北美洲○美國:位於加州使用亮色系充滿活力的河畔住宅

。美洲●巴西 給你粉嫩氣色居家好生活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