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北美洲●美國─繽紛卻很寧靜─崁入式家具搭配中性塗料打造的波士頓公寓

 

architecture modern apartment1 6a209

這棟位於波士頓哈里森大街上的公寓,由Over,Under設計團隊完成。它位於城市最南端,為一棟風格時尚的二房公寓,,是由建築師Chris Grimley為了新誕生的家中成員而買下的。

 

design modern apartment1 59b93

 根據設計團隊表示,這間公寓原先有很多畸零且不適合於家庭儲藏的角落空間。為了符合這些空間,設計者採用一系列垂直的牆面來包覆這樣的角落。你可以看到臥室、客廳、臥室及浴室各處夾角,以純白的儲藏櫃包覆,讓空間看起來方正平整,充滿寧靜感。

 

modern apartment 22 d1fcb

整棟房子以白色為基調,偶爾有黑色牆面作為搭配,如用餐區及孩子的儲藏櫃,室內的色調由家族成員填入的家具決定,整體空間從牆面、主要家具、廚房衛浴設備,一系列的白色有如畫布一般純淨。而整間公寓的亮點,則是一整片牆面由毛氈色塊拼貼的實驗性創作。

 

 modern apartment 31 f2494

modern apartment 41 aa824

modern apartment 51 e93ba

modern apartment 61 ccd77

modern apartment 71 b3e04

 

室內設計小常識─崁入式家具

崁入式家具(Embedded Furniture/Built-in Furniture),指完整配合室內空間,將家具整合進其範圍內,減少一般家具塵埃堆積狀況,也大幅提高畸零空間利用。這樣的家具,等於是完全客製化,價格較為昂貴,但隨著人們對於空間整合及舒適乾淨度的要求提高,崁入式家具以廣泛被採用。

 

 

(資料來源:FresHome)

 

 

 

【小編推薦】 【延伸閱讀】
  如何使用點一點   設計無國界●20個吸引眼球的石材外牆建築(上)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設計無國界●20個吸引眼球的石材外牆建築(下)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東南亞●印尼──充滿色彩及自然能量的物茂香茅餐廳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