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西班牙──蘇珊娜‧皮克爾為Softheads品牌打造沒有牆的營業空間

 01 77947

蘇珊娜‧皮克爾Susana Piquer 是一名具備多種學科知識技能的設計師,她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長期關注於空間、紋理和色彩的研究,並將它們結合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藝術。她專注於室內設計及臨時建築設計,並創立了ColapsoStudio。

 

02 eccd6

受Softheads委託,皮克爾打造了一機能之間沒有牆面區隔的營業空間。這個空間共分三個部分:辦公室、作坊和商品陳列室。設計目標在於,讓同一個空間適用於各種用途,例如創作者的工作室、創辦人的辦公室還有消費者得以欣賞作品的展示區。皮克爾表示:『我們設法在沒有建立起任何隔間的情況下,直觀的定義一個環境的用途。』

 

03 96441

這個空間滿足了所有的需求,又不失其美感。兩張躺椅由公司產品所使用的布料製成,組成一個聚會場所;辦公區的牆上佈滿品牌的作品和限量版物品;展示區則有三個大板子展示所有商品。

 

04 3247d

這個空間只有在某些日子向公眾開放,所以工作者可以在此心無旁鶩的工作並生活。垂直的花園由皮克爾及動手創意總監計算費用後打造。由於此花費驚人,設計師與總監各自買了15公斤的極地苔癬,這種苔蘚需要沒有光或水的地方才能長期保持綠色。

 

06 166ab

這個空間裡,即使是創辦人的狗雅特,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皮克爾設計了Softheads狗頭商品的展示板,同樣以無隔牆的概念,將它用簡單的框架打造成雅特的狗屋。她替狗屋設計了一個家門,即使雅特從來沒有從大門進出狗屋,他們還是嘗試著在大門前放餅乾,引誘她使用大門。

 

05 e3e45

 

 

(資料來源:FresHome)

 

 

 

【小編推薦】 【延伸閱讀】
  如何使用點一點   設計無國界●20個吸引眼球的石材外牆建築(上)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設計無國界●20個吸引眼球的石材外牆建築(下)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東南亞●印尼──充滿色彩及自然能量的物茂香茅餐廳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