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精選設計 - 卓達室內設計

BannerHexu 2f675

3Simplicity iDiD tainanyongkangqu 6 0eeb7

↑ more

2 Simplicity iDiD banqiaozhongxiaolu 7 66890

↑ more

1 Simplicity iDiD banqiaowufenglu 2 5b47d

↑ more

Leisure iDiD Xinglong 2 72226

↑ more

05.Modern iDiD Xinzhuang fcbd1

↑ more

01.Modern iDiD qikou dcc79

↑ more

03.Modern iDiD minshengchuanpu fdde3

↑ more

Modern iDiD Shenyi  1 31a97

 ↑more

關於 卓達室內設計

 

Q1. 什麼樣的契機或動力,展現對室內設計的熱枕,並決定從事本行業?

每個案子都從最原始的樣貌開始著手整體規劃,看著它一點一滴慢慢的成形,就像陪伴孩子成長般感動,縱使過程中有許多壓力,最終收穫甜美果實的成就感,充斥在我內心的每個角落,這也支持著我14年來對工作的衝勁與熱忱,並享受其中!

Q2. 在過往的室內設計及工程經歷,獲得哪些能力的成長?

佔據了我人生大約四分之一的工作生涯中,從原本只參與設計進而到現場監工,一步一腳印的向上累積實力,我懂得要把設計了解得更透徹,就是必須親自體會每一個微小的細節、步驟,才能設身處地的找出問題並解決、審視自己哪裡還可以做得更完美。

Q3. 公司主要擅長的設計風格為何?喜歡這類風格的原因?

許多業主會問我「這是什麼風格?」,但不論給作品冠上什麼樣的固定形容詞,只要能夠做出符合業主需求、打從心裡感動的作品,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我們會在作品當中帶出屋主個人特色,抑或是解決空間既有問題等等,為每個人所量身打造的與眾不同,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Q4. 希望藉由設計與規劃,帶給業主什麼樣的空間視覺?

善用平面空間與規劃流暢動線都是我所擅長的技巧,在現有額度下發揮有效空間的實用性,尺寸的拿捏與業主使用需求都必須事先充分的溝通。立面設計則強調材料選用、色彩配置,進而達到質感、精緻的舒適品味。.

Q5. 對於想裝修的業主有哪些專業建議?

*事先與家人討論需求:舉凡硬體空間規劃上的需求或是軟體色系氛圍的期待,都可以事先討論並詳列紀錄,例如家電清單可事先列出,這樣在水電管線的配置上也能夠省去不少時間。

*預算規劃:耐心看完工程報價單的細項之後,必須與設計師進一步討論,如此一來就能了解設計師在作法上以及選材方面,是否符合您的期待與要求。

*勇於和設計師溝通:因為空間的規劃佈局若開始施工,未來變動機會不大,所以歡迎踴躍和設計師討論並提出問題。

 

- 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