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設計好手 - 品軒設計

Pin Syuan 18fd0

 

設計中心「以人為本」,設計理念「以家為重」;家是放鬆心情﹑與人休閒的等於 。

#品軒設計

2 Modern iDiD siweibade 8 5d905

點我看案例介紹

1 Modern iDiD gaozhai 16 a08ff

點我看案例介紹

2 Japanese iDiD xiezhai 11 3df28

點我看案例介紹

2 Simplicity iDiD datongxiyuanjiangongguanwangongzhao 21 a1c29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lingonguan 10 80eb4

點我看案例介紹

設計師  吳文雄

設計年資 13年以上

聯絡電話 0988-018-479

聯絡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10號2樓

設計風格 現代風、簡約風、北歐風、工業風、古典風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

接案預算 100萬以上

最高學歷 台北工專建築科

過往經歷 王堅城建築師事務所、華廷建設公司、信義房屋代銷部、達欣工程

 

2 Classical iDiD laigongguan 12 ce333

點我看案例介紹

Modern iDiD zhang 6 c4c1a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yang 5 1565f

點我看案例介紹

2Modern iDiD xu 6 5b643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linkouxingkongshuan 6 82892

點我看案例介紹

2 Leisure iDiD chiengkanlu 3 abac4

點我看案例介紹

Leisure iDiD xintailu 18 dec85

點我看案例介紹


 

關於 品軒設計

 

Q1.  是什麼樣的契機或動力,決定從事設計師這一行?

原是建築設計背景,曾在房屋代銷業擔任建築規畫師,因此常接觸接代中心樣品屋及實品屋的室內設計裝潢。

長期耳濡目染下開始對室內設計引發興趣加上從事這領域的設計師,總會希望有自己完成的作品,進而有所成就感,因此踏進室內設計師這個領域。

 

Q2. 室內設計是一個艱辛的工作怎樣持續熱情?

建築、室內設計,是一門藝術又兼居住生活、人文、美學的行業。

以人為本出發的領域,加上常參與相關講座及研討會,在與大激情中切磋,得以維持熱情。

 

Q3. 期間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什麼樣的因緣際會,讓您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記得年輕剛創業不久,跟一位女主人討論設計聊天到凌晨一點多,隔天打來問我是否沒女朋友,我說妳如何知道,她說有哪位另一半可以包容男朋友這樣?

讓我覺得很有趣!

說的成就感,是有一次在羅東做實品屋,當時有兩家業主先後來參觀,又不約而同想要邀請我規劃他們的民宿,當下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Q4. 做設計最在意的是什麼? 為什麼?

做設計最在意客戶急著搬家。

通常我們都要事先規劃 → 討論 → 配色 → 畫效果圖。

但是客戶考量總會考量成本,加上時間的壓力,常常希望與設計師一邊做工程、一邊討論設計,趕鴨子上架的結果,設計師、工班常熬夜趕工是一回事,更怕業主心急之下,欲速則不達。

 

Q5. 有沒有最崇敬的學習對象?他所帶給你的啟發是什麼

日本丹下健三。

以前在學校時就喜愛他的作品,簡單乾淨,走入他的空間總會讓人有一種恬靜的感覺,故在往後進入職場看過各種不同風格後,最終還是喜愛回歸質樸感,讓建築得以永恆。

 

Q6. 主要的設計風格為為什麼最喜歡這類的風格希望給業主什麼樣的感覺

公司的不同設計師主要擅長日式禪風、現代古典、現代風、工業風。

本人則是喜愛極簡風格。這類風格給人感覺穩重、落落大方,我也希望帶給屋主回家後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 Oh萌熊 訪談23事 ┤

在與吳文雄設計師接觸之後,覺得他是一位言談間相當直白的設計師,相信喜歡直來直往的屋主,在看過設計師的作品、與洽談之後,會像找到知音般開心。

 

 

- 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