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都市叢林也能擁有世外桃源,純白的30坪靜謐居所

   

0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13 df2ae

 

座落地點:台中市 南屯區

空間類型:住家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坪數:30坪

空間格局:4房2廳2衛

設計風格:現代風

裝潢費用:160萬 (不含:家具、家電、冷氣)

詳細費用:系統櫃 110萬、油漆20萬、水電10萬

使用建材:低甲醛系統板、茶鏡、霧面烤漆

家庭成員:大人x2、小孩x2

工期時間:2.5個月 

 

1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11 32f3c

整體以明亮、淺暖色調、圓弧天花的造型,表現柔和流暢的氛圍。

選用仿石紋、仿皮革的系統板材,能夠呈現質感之外,在有小朋友的家庭中,也可以很容易的清潔保養,搭配少許的茶鏡,放大空間感之外,也帶出一些奢華感。

10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1 0f471

入門玄關,一整面的收納櫃,作為與客廳空間的區隔之外,也是雙面櫃,既是鞋櫃,也是餐廳的造型餐櫃。造型設計上刻意留出一點視線,可以看進去客廳的一部份,讓入門的家人,能夠直接感受到家的迎接。

2 e04f0

燈光的設計,除了天花板上的間接燈與嵌燈重點照明,更著重在裝修壁面與櫃體的氣氛燈,讓整體空間更有光影層次與氣氛,也提供使用者更多種情境的切換。

3 27273

家具是空間的靈魂,裝修造型不需刻意太複雜,而是運用材料的選配與色系的調和,讓空間感受更大、更寬敞,舒適自在且歷久彌新。

4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8 d7de1

餐桌的材質,選用帶有玉石感的紋理,綠色玻璃球壁燈,猶如祖母綠寶石,與餐桌的白玉石相呼應。

客廳茶几,挑選自然土色系的曼特寧木紋石與淺金峰搭配皮革底座,與裝修材料相呼應之外,更加提升空間的質感,帶出空間的重點。

5 775c0

主臥使用霧面烤漆、布紋系統板,讓臥室擁有現代俐落的質感,還有柔和舒服的布面感受。

6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7 0cc94

在大面落地窗的區塊,規劃出臥榻的空間,阻隔了懼高的恐懼感,轉化為愜意的首席觀景座位。

7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3 bba02

8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6 26270

主臥電視牆,隱藏了大面的穿衣鏡,需要時只要將造型拉門收進複牆內,也避免掉風水上床對鏡的忌諱。

9 Modern iDiD yusuojingjing 2 ac0e2

通往主浴的走道,貼心規劃了小夜燈,在夜晚指引方向,無須讓燈光干擾枕邊人的睡眠。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